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大宝
于大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7,155
  • 关注人气: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y

(2008-03-17 05:43:08)
标签:

杂谈

   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糟糕的状态让我很无奈.08年可能对我来说真得是艰难的一年.接下来就看我怎么去面对了.
08年的第一周我就比赛之前受伤.2个月的时间我一直在恢复.就到现在都没感觉完全伤愈.比赛更就不用说了.根本没怎么踢.最近一周我终于比赛了.两场比赛总体来说过程还可以吧.但是我错过了2次必进的机会.这真得没法让我接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国奥时那个必进机会我基本忘记了.但是这周三的那个球又让我想起那个丢人的射门.也是从左门柱出去的.幸好这周两场比赛都赢了.大家都很高兴,只有我高兴不起来.反而很郁闷.状态这个东西是调整出来的.比赛是体现训练成果的.说实话,最近的训练也是一点质量没有.训练中全都是被动的.真得一点感觉没有.就想今天的比赛那次机会.左路传中在没人盯访的情况下我想脚弓端射,没想到竟然端到脚后跟上.真得很无奈.之后大家都鼓励我.但我根本没法从那个球中摆脱出来.比赛结束后队友都在拥抱.庆祝.可能只有我没有笑出来.下来队友都来鼓励我.都说进球留在下周.前锋的责任就是进球,这点都很清楚.在机会面前如果后卫没把握住可能没什么.但是在前锋面前可能就会形成阴影.作为前锋在长时间不进球那就会没有感觉.可能这就是说得现在的我.08年一切过得都很奇怪.以前从来没遇到过得情况现在都出现了.现在就需要我自己来调整自己.尽快的从这些阴影中走出来.
牋 2008.在这关键的一年当中.我还有很多愿望在等着我去实现.我不想错过每一次机会.所以我必须要摆脱现状.从现在开始.抓紧调整自己的状态.
牋 同样.海外球员最近也过得都不是很好.于海等几名球员同样陷入伤病困扰.我也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自己.因为2008对大家都很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