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吾股连升
吾股连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40,413
  • 关注人气:7,7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原因会使大盘下周暴力上涨

(2015-07-04 08:40:00)
标签:

股票

分类: 大盘实战解盘

今天大盘依然不顾管理层的各种救市措施,做空的也不顾管理层的严厉警告,导致大盘跌破3700点。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再度暴跌,权重股、题材股纷纷杀跌,盘面上再现恐慌抛盘,盘中逾千股再度跌停,逾2000股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报3686.92点,跌225.85点。

连升在上篇也就是周二630日的博客《三种关键策略应对当今行情》中提到的三种策略,我想看过博客的投资者一定会记忆犹新!也不得不佩服连升的三种策略是多么的正确!

同时在连升的微信朋友圈中也一再提醒投资者“大盘不稳、没有个股操作建议!”使加入连升微信的投资者减少了这几天暴跌的损失!

连升认为这次大盘暴跌属于“掼压式暴跌”。

“掼压式”属于庄家运用在个股上的一种极其凶悍阴险的出货手法,没有无比丰富的股市实战经验、没有按着连升的量价理论识别主力成本的火眼金睛,是很难逃掉主力的这种阴谋诡计的。

很多投资者在这波史无前例的“掼压式暴跌”面前被深套就是明证!

大盘跌到现在,连升认为下周大盘会止跌企稳,并很可能暴力上涨!原因有二:

    第一、从连升独创的k线全景图理论分析,这个市场上90%以上的个股已经平均跌了40%左右,在短短的一段时间有如此众多的个股如此暴跌,在中国股市的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个股的主力资金也因为突如其来的暴跌而没有出货成功,或准备在二次拉升出货时而被暴跌打破了操盘计划。这些主力资金为了自救也要使自己所操盘的个股上涨,而很多个股的集体上涨必然会使大盘上涨!

第二、在周末或下周管理层一定会出台更多的救市办法。

大盘如此暴跌,是政府极不愿意看到的。因为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事关我国经济社会转型大方向,政府对这个大方向是绝不会动摇的,因此,政府绝无可能任由股灾蔓延,必将会接着出台各种救市办法!

综合以上两点原因,连升认为大盘下周必会暴力上涨!

连升感悟:播种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好消息:信任连升的投资者都避免了损失。如果您想提前知道什么个股属于主力资金被套,而在下周要自救拉升?您想知道手中的个股是去是留?请赶快加连升微信smzw885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咨询!

                     两原因会使大盘下周暴力上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