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勇敢无敌小飞鹰
勇敢无敌小飞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4,473
  • 关注人气:5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3《卧底巨星》尴尬到死

(2018-01-15 21:41:14)
标签:

喜剧

影评

陈奕迅

卧底巨星

李荣浩

分类: 影剧评论
2018-3《卧底巨星》尴尬到死

    怎么跟你们形容这部《卧底巨星》呢?一个字,尬!两个字,尴尬!全程无论是演技还是剧情都凸显出一种尴尬,这样的烂片,放在贺岁档都没人愿意看。陈奕迅自带喜感的自黑节奏加上李荣浩小眼睛的青涩都救不了这部电影!呵呵,都不如改成他俩的歌曲串烧,都比这部电影强!全程看得我是这个无聊啊,而且大写的尴尬!
    其实影片一开始的节奏我还是蛮喜欢的,毕竟李荣浩的一系列动作戏就好像是那种动作喜剧的风格,真是没有想到紧接着还以为会有多么刺激的剧情呢,没想到只是买了个表就转入了卧底的行列,我靠,这转的也有点太突兀了吧,实在是尴尬!就算是要致敬经典,也不用这么糟蹋自己吧。要说是致敬这些诸如《无间道》、《使徒行者》的经典之作,我看还是不要了吧,别侮辱了经典好不好!如果说你单纯的只是为了搞笑,可是演技也好,剧情也罢,是那么的尴尬,这样的电影实在是损害了我们群众的腰包啊!典型的“画虎不成反类犬”,陈奕迅如此的毁自己难道是在影射哪位圈中大佬吗?估计演员演得尴尬,观众看着尴尬,最后的票房也不见得会好到哪去!
    不过,这部戏有些剧情也还笑得凑合吧,印象最深的还要数“欢喜哥”在戏里的客串吧,电脑被反侦察后流出的一系列艳照被公之于众,不晓得有些明星看到这一段会想到什么呢?这部电影里的打戏倒是很多,而且从两位主演,特别是陈奕迅的感觉来说,是要更加疼一点!因为他全程都在跟人对战,可他几乎都处于挨打的状态,所谓的一代功夫巨星,竟然沦落至此,不知道是不是尴尬呢?每次看到陈奕迅被暴打的戏都不免有些心疼,我也会问,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呢?陈奕迅的头套下竟然隐藏着这样的谢顶尴尬,唉,我看着好尴尬,虽然我不像他在戏中的那样,但也毕竟是谢顶嘛!男人心中的痛点啊!本来期待陈奕迅和李荣浩在戏里会有一些歌曲的演唱,可是一首《当我想你的时候》竟然唱成了这个样子,着实让人尴尬啊!连歌都不好好唱,戏演成这样也就不足为奇了。即便陈奕迅说这部戏让他走出了心态低谷,呵呵,我想说,看完你电影的人心态都得很郁闷,特别是喜欢你的歌迷们!
    尴尬的一出戏,竟然还是我们影迷团的开年首次活动,遗憾没能以一部好的作品开场,算了,欲扬先抑嘛!也只能如此的安慰自己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