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唐遗少
南唐遗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3,288
  • 关注人气:38,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冲俩漂亮女儿近照曝光颜值高(图)

(2015-06-17 09:16:50)
标签:

娱乐

分类: 『深挖内幕独家爆料』

文/南唐遗少

如今,越来越多的内地女演员到国际的红毯上露面,因此有了“毯星”一说。但真正能拍到国际大片的屈指可数,也不过是打酱油的角色,还难达到巩俐、章子怡的高度。提起华人女演员在好莱坞的知名度,就不得不说道陈冲。陈冲是最年轻的的“百花影后”,《青春》、《小花》都是内地影坛的经典之作。1981年,已经大红的陈冲只身赴美留学勇闯好莱坞,成为美国电影学会首位华人会员。87年,一部《末代皇帝》奠定了她国际影星的地位。陈冲拿到过众多影后的头衔,同时也是女演员中最具导演才华的,她不止是“金马影后”,也曾凭借“天浴”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还执导过票房破亿的好莱坞电影,这成就值得内地众多小花们崇拜。近年,陈冲参演了众多内地的影视剧,比如刚热播的《海上孟府》,展现影后级的精湛演技和个人魅力。

不是走走国际红毯就算国际影星了,而陈冲绝对算得上国际上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华人女演员之一。事业的成功,并不代表感情也一帆风顺。陈冲只身闯荡好莱坞的时候,遇到了前夫柳青—一名好莱坞的身段教练,柳青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上都给了陈冲极大的帮助,但因为思想观念生活方式不同,而且前夫控制欲太强,导致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短短四年。1991年,陈冲遇到了现任的丈夫彼得,对方是个医生,和娱乐圈没有半点联系,两人一见钟情闪电结婚。如今,陈冲和彼得已经结婚20多年了,依然非常恩爱甜蜜。37岁的时候,陈冲有了大女儿婷婷,四年后又有了小女儿文文。如今,大女儿16岁了,小女儿12岁,都非常漂亮,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颜值很高。

陈冲俩漂亮女儿近照曝光颜值高(图)陈冲老公彼得和两个漂亮女儿
陈冲俩漂亮女儿近照曝光颜值高(图)

陈冲俩漂亮女儿近照曝光颜值高(图)

陈冲和大女儿

陈冲俩漂亮女儿近照曝光颜值高(图)

好消息:总理在记者会回应,支持网购,鼓励“开网店/微店”。只要您有一台电脑或者手机,一天2小时空闲时间,杭州最大的供货网站,提供货源一件代发,手把手教您开好网店/微店。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有兴趣的您可以加我微信:mnt354 或者QQ:2851671354 免费学习了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