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唐遗少
南唐遗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3,288
  • 关注人气:38,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珊和前夫17岁女儿近照甜美范(图)

(2015-01-26 09:14:08)
标签:

娱乐

分类: 『深挖内幕独家爆料』

文/南唐遗少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尤其是走红之后,能几十年如一日的保持低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低调的代价就是曝光度没那么多,也许失去了一些人气和机会。提起江珊,很多观众会觉得是一个低调的实力派演员,曾经也是著名的歌手,《梦里水乡》是家喻户晓的歌曲。出道20多年,江珊没有任何负面新闻,一直给人温婉谦和的形象,因此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1991年,江珊从中戏毕业,同年出演了处女作《爱在雨季》,1993年主演《过把瘾》声名鹊起,被全国观众熟知。1994年,江珊签约唱片公司,出版首张专辑。90年代,江珊是内地少有的在歌坛个影视圈都有非常好成绩的女明星。近年,江珊依然有不少好的作品,2012年更是凭借电视剧《人到四十》拿到“华鼎奖”,实力派形象深入人心。

出道21年,无论是在影视圈还是歌坛,江珊都有非常好的成绩,但关于她的私生活江珊之前很少提及,尤其是女儿更是很少曝光,直到去年才和女儿高亦心一起上了访谈节目,让观众感受到母女之间深厚的感情。江珊前夫是演员高曙光,两个人1995年在拍摄电视剧《我想有个家》时相识相恋,电视剧拍完结婚,但这段婚姻在2003年结束,女儿高亦心跟着江珊生活,为了女儿多年来江珊一直没有再婚。如今,江珊的女儿已经是17岁的大姑娘了,目前在美国读书。

江珊和前夫17岁女儿近照甜美范(图)

江珊女儿长发甜美

江珊和前夫17岁女儿近照甜美范(图)

江珊和前夫17岁女儿近照甜美范(图)

江珊高曙光恩爱旧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