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唐遗少
南唐遗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3,288
  • 关注人气:38,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菡16岁女儿甜美自拍照曝光(组图)

(2013-09-03 06:01:38)
标签:

非诚勿扰

黄菡

娱乐

分类: 『深挖内幕独家爆料』

文/南唐遗少

如今电视节目的竞争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今年的电视荧屏被选秀节目充斥,各大卫视摩拳擦掌争抢收视份额。在这个选秀的时间段,大多综艺节目的收视率都下滑明显,包括很多王牌节目。但也有几档节目在选秀的夹缝中生存得很好,而且受欢迎程度并没有削弱,比如说《非诚勿扰》。在这个舞台上,漂亮女嘉宾还有各种奇葩女是亮点,主持人孟非是焦点,从前的嘉宾乐嘉还有现在的宁财神是爆点,但还有一个绿叶陪伴两年多的时间,一直陪伴着女嘉宾还有观众,如和煦的春风般温暖的言语,那就是黄菡。作为社会心理学教授,黄菡跨行电视节目本来就是个突破,靠着知性的气质和专业功底赢得了台上台下一致的尊敬更不简单。

在《非诚勿扰》,黄菡是夹在孟非和乐嘉之间“和稀泥”的和事老,是撮合女嘉宾给她们出谋划策的月老,但很少有人知道黄菡在舞台下的生活和家庭。黄菡的丈夫袁剑也是大名鼎鼎的独立评论人,曾是《价值》的主笔,在业内颇为知名,出版了《奇迹的黄昏》的书。而黄菡和袁剑育有一女,如今已经16岁了,学习出色,就读于南京某重点高中。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黄菡老师16岁女儿甜美的自拍近照吧。

黄菡16岁女儿甜美自拍照曝光(组图)
黄菡女儿如今16岁,外形甜美
黄菡16岁女儿甜美自拍照曝光(组图)

我的更多文章:

(2013-06-17 09:39:12)

(2009-07-29 10:35:37)

(2009-07-08 09:16:13)

(2009-07-24 10:35:0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