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唐遗少
南唐遗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93,288
  • 关注人气:38,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2岁庾澄庆12岁帅气儿子近照曝光(组图)

(2013-04-24 09:13:13)
标签:

庾澄庆

娱乐

分类: 『深挖内幕独家爆料』

52岁庾澄庆12岁帅气儿子近照曝光(组图)

文/南唐遗少

去年一档叫《中国好声音》的节目火爆全国,让不少草根年轻人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与此同时节目的四位导师也都再度掀起热议,其中既当导师又客串主持的庾澄庆获得了极高的观众,在内地的名气远胜从前。1986年,庾澄庆推出了首张专辑《伤心歌手》大卖,开始崭露头角。出道近30年来,庾澄庆演唱了无数的经典代表作,《海啸》、《情非得已》、《春泥》、《戒不掉》都是大众朗朗上口的金曲。他5度入围“金曲奖”,凭借专辑《海啸》成为十三届“金曲歌王”。除了是一位天王级歌手,庾澄庆还是一位主持大咔,《百万大歌星》、《超级歌喉赞》等节目在内地也颇具知名度。在娱乐圈全才不多,庾澄庆绝对是其中之一。

出身名门之后的庾澄庆,家世可谓显赫。而他和前妻伊能静曾经也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金童玉女”,他们的爱情和婚姻曾经羡煞了多少人。2000年,庾澄庆和伊能静在经历了十三年的爱情长跑后走进婚姻的殿堂,但这段谋杀了媒体和大众无数眼球的婚姻却在09年离婚,震惊当时的娱乐圈。如今,庾澄庆已经52岁了,依然是那个不老的“音乐顽童”,他的活力让很多娱乐圈的后生都望尘莫及。而说到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就是他的儿子小哈利了,如今已经12岁,不仅外形帅气而且擅长画画颇具艺术才华。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庾澄庆12岁帅气儿子近照吧。

52岁庾澄庆12岁帅气儿子近照曝光(组图)

52岁庾澄庆12岁帅气儿子近照曝光(组图)

52岁庾澄庆12岁帅气儿子近照曝光(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