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欣
中国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3,753
  • 关注人气:1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武东博 韩天予 给力兄弟 音乐high客童星闹翻天

(2011-06-14 16:22:01)
标签:

武东博

给力兄弟

韩天予

童星

音乐high客

花花

中国欣

娱乐

分类: 星星知我心

武东博 <wbr>韩天予 <wbr>给力兄弟 <wbr>音乐high客童星闹翻天

近日,网络红星武东博、琴童韩天予、天津摇滚童星给力兄弟,齐聚音乐high客,上演了一场童年无敌的歌曲综艺节目。

武东博是从2009年全家总动员中的三岁宝宝登台,到如今也是一位久经舞台的老艺人了。天真无邪的表情、奇异的虎头造型、练就的多首拿手好歌、酷酷的造型、妙语连珠的话茬子。让他即使不做任何表演也招人疼爱,台上台下,武东博都是个闲不住的小孩,可爱的童星。

 武东博在《音乐high客》节目中由头唱到尾,一身许文强造型、一首上海滩、再加上不生不熟的粤语、惹得歌迷狂叫,然后又高调唱起来了阿宝的歌,都是经典老歌。还有郭富城的歌边唱边舞、乐不可支。当唱到我爱爸爸妈妈时,武东博把对父母的爱也唱到歌里了,武东博的爸爸更是现场按捺不住跳起了舞蹈应和。

  当武东博遇到了天津琴童韩天予的跆拳道,武东博不示弱的表示也会功夫,摆开了造型。这次《音乐high客》聚焦童星,天津年龄最小的摇滚乐队给力兄弟三人组合也带着自己的架子鼓等乐器上台展示,演唱了他们自己的原创歌曲。

更主要的是大家通过节目相互交流,中韩组合lotte girls、麻辣粉成君、思思、幸贺在主持人宏海的带动下和童星们相互切磋语言功如韩语、中国的地方方言如山西、山东、东北口音,大家秀乡音,互学互动,互唱互跳,将high客推到高潮。

 童年是美好的、无忧无虑的,在这期节目中,让人们不由自主的回到童年时光。617日周五21:30分,天津文艺频道,让我们回味童年的诱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