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山茶
金山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16,241
  • 关注人气:49,3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2010-11-15 09:27:56)
标签:

美食

混搭

青瓜苹果烙

分类: 零食小吃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昨天上午带孩子去上课,走之前就把午饭的材料都准备好了,把米泡在了电饭锅里,是小米大米红枣混搭在一起的米饭,我儿子不喜欢我在米饭里加各种杂粮,他就喜欢吃白米饭,这点跟我刚好相反,我喜欢吃杂粮饭,米饭里不加点其他东西,就觉得少点滋味。为了让儿子也吃五谷杂粮,我只好连哄带骗,说吃这些能让人长得漂亮,长得帅,长大了不愁找媳妇;说吃这些能让人变聪明,学习越来越好;吃这些能治百病,身体越来越棒.....在我的花言巧语下,儿子也逐渐接受了俺这种茶氏米饭。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还把菜也都洗净切出来,打算回来一炒就可以吃饭了,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和芹菜炒粉,还拌了个海带丝,准备好这些俺就带着儿子上课去了。下了课又去买菜、买肉,结果回到家已经12点半了,老公等不及先把西红柿鸡蛋炒了,我炒的芹菜粉儿,结果平常很受欢迎的西红柿炒鸡蛋剩了一半,芹菜粉儿全部消灭光,于是俺悠悠感叹:“看来咱家以后得让你爸主厨了!”这句话刚说完,我儿子就笑喷了:“妈妈,你也太能埋汰我爸了!”我惊诧:“你知道妈妈什么意思啊?”“当然啦,你不就是想让我爸做饭,吃得少就省钱了吗!”嗬!这小子,连这都能听出来!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老公我还真是不能指望,关键时期你还没等靠过去,人家先倒了。这几天赶上俺的特殊日,本来想让他多干点洗洗刷刷的任务,可是人家昨天就嚷着感冒了,头疼,吃过饭就躺床上,看来俺给他起的“亚夫”的别名真没白起!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主食喜欢混搭,副食就更不用说啦,今天咱来个新式混搭——青瓜苹果烙,蔬菜和水果的西式混搭法!咔咔!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青瓜苹果烙:

材料:黄瓜250克,苹果250克

调料:沙拉酱、枸杞、生粉、花生油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做法:1. 黄瓜,苹果去皮、去瓤,切成丝。

2. 加入生粉拌匀。

3. 锅内加油烧至八成热,倒出备用。

4. 将黄瓜苹果丝均匀撒在锅内。

5. 将热油自锅边淋入。

6. 当黄瓜苹果丝饼浮起,饼皮变硬时取出,改刀装盘,淋上沙拉酱,点缀苹果丝、枸杞即成。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小贴士:

1. 煎炸黄瓜苹果烙时要掌握好油温,要急火块炸。

2. 一定要用净油煎炸,用过的油会影响黄瓜、苹果的清香味。

3. 黄瓜把皮去掉会更好看点?我是能吃的皮一般都不去掉,怕浪费了里面的营养。

4. 我这个有点稍嫌过火了,底部有一点点焦,再早一点出锅就好啦。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这个不是什么正餐哈,是我给儿子做的周末间食,味道吗,自己想象吧,想不出来就自己做做试试看!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瓜果最in混搭法——青瓜苹果烙
儿子的其他美味间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