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山茶
金山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16,241
  • 关注人气:49,3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2010-10-04 23:26:30)
标签:

舍利塔

盛京八景

快乐时光

夕阳

休闲

分类: 闲情逸致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下午睡醒了之后,老公忽然心血来潮,非要带我们去看盛京八景之一的塔湾夕照,美其名曰消化食儿,感情是中午吃多了。不过难得老公这么有情调,俺怎么也得配合一下,虽然刚下完雨,还很冷,我们一家三口还是穿戴整齐出发了。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沿着北运河畔,我和老公一人骑一辆自行车带着儿子一路向西而去。在这个城市生活十多年了,可每天忙忙碌碌的为生活奔波,真的很少有这样悠闲游逛的时光,甚至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盛京八景,汗!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沿河风光真是不错,以前怎么没发现家附近还有这么好去处,难道真的是“熟悉的地方无风景”?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也就十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老公说的塔湾公园,这个地方离我家一点都不远,可我从来没来过呢!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这座桥看起来颇有江南水乡的风情,名曰“文曲桥”,儿子是不是也能沾上点文曲星的仙气,从此文采飞扬了呢!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河边的广场上煞是热闹,看,跳舞的人们多么投入!听着熟悉的音乐,情不自禁的也想踏着节拍跳两圈呢,上大学的时候,几乎每个周末都去跳舞,练就了一身好舞艺,可惜现在已经淹没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了!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这个时节除了菊花,还能有这样绚丽的花朵,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啊!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金色的夕阳下,人们悠哉悠哉的享受阳光,羡慕这样没事打牌的人!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好朋友聚在一起说说知心话也很惬意啊!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风筝放的好高呀,我把焦距调到尽头,也才照出这么一点点大,真是惊鸿一瞥啊!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两个人对弈,一大群人围观,平实的普通民众生活,让人感到很安逸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小盆友们骑电动车玩耍,尽情享受快乐时光!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哈,棉花糖原来就是这样吹出来的!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河边垂钓的两个老人,夕阳的余辉洒在他们身上,非常温馨闲适!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一位老人独自站在这个堪称美丽的桥上欣赏风景,不知道已经入了我的镜头。呵呵,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夕阳下的舍利塔。可惜我摄影水平实在有限,相机也是普通的卡片机,拍不出逆光的夕阳和舍利塔相映成辉的景象。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盛京美景之塔湾夕照(随手拍)
    从塔基上拍下的河岸风光,是不是很赏心悦目!

   假期的第四天还算有情调的度过了,明天我们就出发去百瀑峡、花脖山了,等着我的片片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