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69317467
用户126931746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0,976
  • 关注人气: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富二代杀娇妻 早婚女孩如何把控幸福

(2013-04-27 10:11:25)
标签:

富二代丈夫捅死90后妻

婚姻

幸福

情感

杂谈

        富二代杀娇妻早婚女孩如何把控幸福

425日早晨7点多,南京市建邺区西堤国际小区发生一起惨剧,清晨6点多才回家的老公手持水果刀将老婆捅伤,老婆被送至明基医院抢救,最终还是不治身亡。据了解,老公回家时身上全是酒味,老婆因不满老公回家太晚,夫妻俩发生争执。这对夫妻,老公不到30岁,属于80后,老婆今年才22岁,是个90后,他们还有刚满百天的女儿。 多么年轻的生命却遭遇过早的夭折,多么令人痛心!

针对这一惨剧,很多网友表示遗憾之余,还发出了“女人过早结婚好吗?”的疑问。有网友说:不好,结婚早的话,一些人生所需要的东西和对人或事的看发都不太成熟,容易产生困惑。也有网友说:好!早结婚可以早生孩子,女人早点把孩子生了,以后就不会遇到事业与孩子的冲突,而且早点生对身体、以及对孩子的教育也会比较好!珈铭认为,过早结婚很难说是好还是不好,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结婚的资格证应该是心智的成熟和对幸福的把控能力。 22岁的女孩当然是很难说心智有多么成熟了。

心智不成熟的人就很容易选错人:心智不成熟自然见得少眼界不宽。其爱情也就缺少了实际的考虑。他们很难认识到婚姻和爱情的不同,相爱容易相处难,婚后的生活是靠细节而不是靠鲜花浪漫来填满的。看不到两个人的分歧,不懂得包容,甚至看不出自己要的是什么。时间一长,难免会出现你17岁时喜欢的人事物,27岁时却不想要了。自然更容易出现婚姻危机。

心智不成熟的人容易缺乏责任心:人的目标会随着阅历的增多而改变。大部分的婚姻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平淡。对于爱过、选择过的人来说,要平衡心动与婚姻责任不是件难事,但对于没怎么爱过、没学会负责任的人来说,花花世界绚丽多彩的诱惑就难以抵挡了。这时约束一段婚姻就要依靠对家庭的责任心了。而心智不成熟的人往往只凭自己的感受选择,更容易让婚姻失败。

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只有更应该有对幸福的把控能力,光有豪宅和跑车是不够的。结婚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都是要考量,居家过日子,夫妻难免有口角之争,如何正确的处理和化解,需要生活的历练,也需要婚姻的艺术,若不懂得处理夫妻关系,不能把握幸福,自然难有美满的婚姻,悲剧发生也是难免的。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孩女孩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已入婚姻围城的夫妻们,你们学会管理情感,把控幸福的艺术了吗?应酬、忙碌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情感管理也是必修课!婚姻应该是永远的归宿,而非幸福的坟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