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端木珈铭
端木珈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3,171
  • 关注人气: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冬雨穿透视装是在侮辱清纯?

(2010-12-27 13:07:12)
标签:

娱乐

分类: 嘻哈娱乐

    一部《山楂树之恋》,一个谋女郎的荣誉称号,让清纯女孩周冬雨走进大众的视线,张艺谋导演这样评价周冬雨,她像一张白纸,对现实社会中的很多人情世故全然不懂,不仅长得干净清纯,甚至表情、性格,都像山泉一样,清澈透明,几乎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原版“静秋”。张伟平导演曾把周冬雨比喻成中国版的山口百惠,是最纯洁的中国女孩。所以,在大众心目中,周冬雨俨然成为“清纯”的代言人。
                周冬雨穿透视装是在侮辱清纯?

     人气飙升的她开始活跃于各种社交场合,最近一次周冬雨一身波点装现身红人榜,和她一起的还有因《山楂树》“结缘”的“老三”窦骁,而周冬雨的透视波点裙则将她蓝色的底裤映衬出来,成为败笔。

    我相信周冬雨是天真单纯的,但是不禁为周冬雨感到担忧,身在娱乐圈,清纯是吃不了几年饭的,娱乐圈自然而然把一个很清纯的人培养的很成熟,暗知世事。这次活动之前,难道主办方或者经纪人没有发现周冬雨的的服装是透视的吗?要知道,周冬雨是大众心目中不容动摇的清纯女孩儿,最起码现在是,怎么在如此重要的场合穿不合时宜的透视装呢?针对于刚刚红起来的周冬雨很不合适,但恰恰符合媒体娱记的胃口,大肆当爆料炒作一番。但是,对于周冬雨,这样的负面新闻,不知道对她的心灵会否造成伤害,其实这种炒作对其演艺圈道路极为不利。主办方故意让周冬雨穿透视装借以吸引眼球,炒作新闻?这样的话,周冬雨完全成了棋子、牺牲品,一个好好的女孩儿也被混沌污浊的娱乐圈给毁了,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悲剧。

如此看来,当今社会的反三俗还是反的不够彻底,还是有人拿低俗来炒作,周冬雨背后的策划团队就是利用了这一点,周冬雨的清纯形象似混杂娱乐圈里的一抹清风还在大家脑边回荡,真不希望在名利的熏染下,周冬雨变得需要靠恶俗炒作,辜负大家给他的清纯名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