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端木珈铭
端木珈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0,976
  • 关注人气: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2009-06-25 10:00:23)
标签:

端木珈铭

时尚

休闲

分类: 时尚话题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春夏永远是属于花花草草阳光灿烂的季节,一如既往,大大小小的印花、飞扬的裙角、斑斓的色彩依旧出现在夏日的街头,碎花、流苏、草编、刺绣,这些标志性的元素伴随着一袭田园风情的裙装,充斥着整个夏日。如果还是黑白灰3色基础色上身,那你可以适时改变一下了,不过切记不要把花堆满整身,也应把握花与其他色块的比例,有时候加上一点点图案是打破整身沉闷气氛的良药。

    先看看T台模特和明星们的花花演绎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花花短裙

    搭配tips:大花小花的短裙很方便搭配,既可以在长衫中充当衬裙,也可以单穿搭配上衣。如果选择短裙图案小花就会显得活泼,选择大花的话会显得温柔。今年的花花短裙款式也很多样,层叠是最为流行的。

    整体搭配温柔可人,粉色花边衬衫式上衣与蝴蝶结皮带不会有突兀感,褶皱设计的宽摆雪纺短裙文文气气的,花花短裙也可以很温柔。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花花上衣

    搭配tips:花在上身的时候,下身搭配就一定要从简!今年的花花上衣大多数都是雪纺面料宽大款式的上装,温柔又有女人味。这个时候配上洁的牛仔裤就很不错,短裙短裤也很搭,切忌层层叠叠的下身搭配,弄成一个花蝴蝶整个人会看上去很不清爽,夏天大忌啊!

    蝙蝠袖袖口更添女人味,A字下摆设计遮住小肚腩突出上胸围,这种复古感觉的花花上衣一定要搭配夸张的复古项链,当然,搭上同色系的手镯也很好。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花花裙装

    吊带裙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小胸MM,v领可以有瘦脸效果,褶皱前胸款式可以掩饰平平的前胸。简洁的吊带裙就保持其简洁的整体感,不要添加太多多余的装饰,浅尝辄止很重要!

     花花抹胸裙注意整体搭配要简洁、清爽。大草帽是很好的搭配选择,此外,适当的手镯或者糖果色的大项链也很不错。legging就可以抛弃了,直接穿上最完美了!有些MM可能不敢单单穿上抹胸裙出门,可以选择牛仔马夹或者蕾丝小外套,都是今年非常hit的单品~花色很张扬,配色又撞色,大大的宽边草帽颜色比较低调,没有项链,就戴上2个金属手镯,海滩最佳着装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花花裤装

    短裤今年非常流行,清凉装扮最适合炎热的夏天啦。短打夏季,不仅你自己穿的凉快,别人看着也清爽舒适,短裤穿起来行动也很方便,当然是夏季出游的最佳装扮了~

    搭配tips:短裤花花的最佳搭档就是小背心了!当然,颜色上一定要选择朴素的颜色,白色是最搭配的颜色,这样才会不显得头重脚轻。白色的背心或者吊带衫,搭配上一双运动鞋,再戴上一顶棒球帽,青春活力100分。

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碎花风情,成全你的美丽夏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