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端木珈铭
端木珈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0,976
  • 关注人气: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停车坐爱枫林晚

(2007-09-30 11:06:59)
标签:

生活记录

国庆长假

香山枫叶

分类: 节日写博
 

停车坐爱枫林晚

 

     啊,o(∩_∩)o…哈哈…前些台里安排这个国庆节假日有行程停车坐爱枫林晚,没假放停车坐爱枫林晚,呵停车坐爱枫林晚呵,昨天主任通知行程取消,有假放停车坐爱枫林晚!~

    我得天~~我中奖啦!!!这个国庆节,有5天假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停车坐爱枫林晚,乐死我了~(*^__^*) 嘻嘻……看着身边的同事一个个加紧定火车、飞机票,东征西讨,个个摩拳擦掌好不热闹,真是难得放松啊。

    呵呵,还是说道说道我的国庆假日吧,除去春节,连“五一”也没放假的我,面对假日的来临我还真没有打算去哪玩,听说为迎国庆天安门已经装扮一新了,想抽点时间去逛逛,毕竟那里宽敞,国庆应该不至于太拥挤吧,呵呵(凑凑热闹吧)。还有就是去逛逛王府井书店,很久没去书店逛逛了,进去感受一下人类的文明的氛围吧,挑一两本好书来看看,净化净化心灵,选购几张想了很久的电影和CD来听听看看,真的很不错呀(自己有点飘起来了,呵呵);再就是安排个好点的傍晚,驱车去香山看看枫叶,应该红了吧,“停车坐爱枫林晚”实在是很期待呀停车坐爱枫林晚

停车坐爱枫林晚

 

    上面的就是我的出游计划了,其他的时间就留在家吧。暂时告别一下紧张、忙碌的工作,每天早上8点起床,好好洗个澡,好好吃个早餐(这些真的好久没享受了),享受一下早晨的清新与宁静,中午就安排网上冲浪吧,到夏威夷看看柔软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到江南婺源去看看金黄的油菜花,听听溪水静静的流淌;到西藏看看那里的蓝天白云…。呵呵,当然也不能忘了上网更新博客啦,呵呵…

    晚上,除了打算去香山一趟外,其他时间的就呆家里,好好做几天饭吧,老妈很久没吃到我的“青菜汤”了(超一流水平哦,呵呵),其实很久没在家陪老妈吃饭了,这些天就好好在家陪陪老妈吃吃饭吧,对了还有我们家的可爱的小白——“乐乐”,一家人吃完饭,就牵着乐乐一起出去散散步,感受一下秋天傍晚的清爽吧。睡觉前看张让自己感动的碟,一天就这样很悠闲、充实、宁静的过了,睡觉也会很香的吧,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