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端木珈铭
端木珈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3,171
  • 关注人气:6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生了个崽

(2007-08-05 18:19:30)
标签:

娱乐/八卦

端木珈铭

嘻哈娱乐

分类: 嘻哈娱乐
 

张柏芝生了个崽

 

    今天上网看到,张柏芝前天产下“猪仔”,引起轰动,当然不是人生猪,这猪年叫猪仔是吉言哦,就是事件也不是很复杂,一句话就是生了个娃娃这么简单。不过受关注的程度还是超乎想像的,据说除了新闻联播没播外,其他什么电视台啦,报纸啦,网站啦,都报了!

    这也难怪,像张柏芝这样的星,撞上谢霆锋这样的星,撞出个什么掉到地上,在狗崽队眼里,那都是极具“科研”价值的“陨石”,陨石落地引起震动那是太正常不过的了。不过具体到细节上,对这块“陨石”的研究方法就各有不同了。

在谢家长期蹲点的狗崽队,对这块“陨石”的运行轨迹,可能是最了如指掌的一群人了,不管是如何“发热”膨胀,还是如何摆脱“大气层”掉落到地上,都是了如指掌,不过到现在为止还停留在表面研究上,他们宣称下一步是要重点调查“是否有‘胎记’,是否有什么其他可暴的‘特征’等等,一句话就是要仔细,再仔细的研究!”

    大嘴巴宋祖德,对这颗“陨石”的研究:傅彪转世!祖德邀香港黄大仙的梁大师两人掐着手指,根据生辰八字推算了一下,推出这孩子肥头胖耳,长相有点怪异,五官有点丑陋,而且是鸡年逝去的一位男明星投的胎,祖德根据自己对《周易八卦》、《四柱八字》等祖国的文化瑰宝得运用,竟推出该“陨石”的是傅彪转世!

    警察:我们当天晚上接到电话,医院安全秩序无法维持,警队派出十人前往维持秩序,这是当晚派出人数最多的一次出警。

    其他声音:“柏芝的孩子不仅属于谢霆锋”,很多人认为这次张柏芝生孩子完全可能变成“王菲第二”,看来还得闹腾挺长一段时间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