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孩于震澴
毛孩于震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51,797
  • 关注人气:6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

(2008-04-26 04:47:06)
标签:

金钢

于震寰

于震环

老徐

徐静蕾

南非

文化

分类: 公益活动

去之前肚子就饿了.赶到的时候还好.虽然迟到,,,,,貌似很多人迟到了.晚宴并没有开始.过了半个小时驻中国南非大使及夫人上台致词.现场来了很多中外宾棚.当然现场也准备很多的美味食物.我看到了徐静蕾是今天的特约嘉宾.得到了某家知名黄金品牌的赞助,脖子上套了一个黄金项圈.配上一袭黑色紧身长群甚是高贵.

名模马艳丽也来了.而我今天的打扮象歌手,象摇滚歌手,但又象是服装设计师(我自己觉得的).不说了.,发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下.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当晚还有一场时装秀下边的就是我拍的几张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南非大使馆部门负责人.是这位老帅哥邀请我参加的中国南非建交十周年晚宴偶遇老徐我和老徐照的合影因为拍照的朋友技术太差导致没有拍上.就发一张她单独的吧,是不是很光彩夺目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