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人王迪
影人王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57,888
  • 关注人气:3,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泰宁被拘留也不道歉究竟藏啥猫腻?(图)

(2013-03-28 08:15:30)
标签:

王迪

沈泰

于正

拘留

娱乐

分类: 【原创★娱乐视点】
导读:真是有点让人想不通了,沈泰为何要这样做?宁可拘留也不道歉这是为何啊?据3月27日,于正被打事件有了结局,警方确认打人者沈泰将被拘留三天。据知情人士爆料,警方曾于昨晚传唤沈泰,但沈泰没有接听电话。于是,晚八点左右,警方来到沈泰家中,将其带到平房派出所,连夜进行审问。今天上午,于正也从外地匆匆赶赴派出所,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此后,于正工作室人员透露了案件进展细节,称沈泰提出和解,但被于正拒绝。随后,网友曝光了该案的处罚书,表明沈泰将从今日起(3月27日)至3月30日,被拘留三天。决定书上有沈泰德亲笔签名,并写明“服从不申诉”。
沈泰宁被拘留也不道歉究竟藏啥猫腻?(图)
尽管于正被打的案件已经尘埃落定,但双方的调节细节,仍众说纷纭。据知情人士爆料,“于正当时提出可以接受沈泰赔礼道歉,但被沈泰拒绝,沈泰扬言,宁可拘留也不道歉,大不了不在圈里混了。”
沈泰宁被拘留也不道歉究竟藏啥猫腻?(图)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形,最开始爆料,有目击证人称,有人在咖啡店遭暴打,被打之人是知名编剧于正。北京天鹅湾附近咖啡厅内看到惊人一幕,拍《宫》和《笑傲江湖》的导演于正与一帅哥喝茶,突然发生争执,男子用饮料泼向疑似于正的人并随后爆扇其耳光,而且该男子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

沈泰宁被拘留也不道歉究竟藏啥猫腻?(图)
以上是整个事情的经过,再让我们结合一下今天的报道,各位有没有看出点什么?首先是沈泰打于正的时候边打边骂的语气和词语,禽兽和变态,为啥要这样骂于正呢?这词出自男人之口实在百让人费解啊,还有就是关于这次打人事件一开始影人看视频沈泰打于正先用的杯子,有啥深仇大恨啊,这样暴打于正?有网民分析两人是不是“基友的关系呢?”估计于正想要得到沈泰的肉体,被沈泰拒绝,然后惹怒了于正,于正才说了一堆恶心猥亵的话呢?否则为啥宁愿拘留都不愿意合解啊?事件弄到了这一步,影人真的越来越好奇了,现在还真的就想知道沈泰为什么要打于正?还有就是打了于正两巴掌怎么刚过了几天就拘留了啊?沈泰为何最后还说了一句大不了不在娱乐圈里混了!就这么点事,就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难道于正在娱乐圈这么历害?不至于吧!怎么感觉有点象沈泰借于正有炒作嫌疑啊?会不会二人同演个双簧并求关注呢?这种可能有没有呢?唉,打了几下就拘留,够背的,这只能怪沈泰的爸爸不是“李”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