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人王迪
影人王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20,189
  • 关注人气:3,8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立波再找徐峥开骂究竟想干嘛?(图)

(2013-03-26 09:21:17)
标签:

王迪

周立波

徐峥

娱乐

分类: 【原创★娱乐视点】
导读:3月26日报道,“没有周立波还是会有徐峥,但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徐峥)这人有点恶劣和卑鄙,受人启发再去骂人,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说起今年1月份和徐峥的那场微博骂战,周立波语速骤然增快,语气也跟着兴奋了起来。
周立波再找徐峥开骂究竟想干嘛?(图)
当初这场骂战从网络舆论来说,周立波算是输家,大多数网民都力挺徐峥,觉得周立波在借机炒作自己,让周立波本来就复杂的底色再蒙一层灰。昨天周立波在《中国梦想秀》的录制间隙接受了采访,首度公开谈自己和徐峥的恩怨,并且说,下次再有这样的事,“只要惹到我,我一定饶不了他。”采访的最后,周立波“殷殷嘱咐”:“我明天希望看到一篇热情洋溢的报道,不要拟个鬼鬼祟祟的标题。”当听说标题会由编辑部一起拟时,他再加一句:“不要走"羊肠小道"啊。”
两个月前,周立波即在微博上:“小弟弟!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一对三千(一个人对3000个观众)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人与猪的区别好不!”时隔两月,周立波依然余怒未消:“不知天高地厚,在我面前讲这种话,就好比在李嘉诚面前炫耀说,我有100万存款!”
周立波称,《泰囧》中王宝强角色的灵感来自自己主持的第三季《中国达人秀》,顶着一头金发的生产女工雍梦婷在舞台上跳了一段特别可笑的舞,口头禅则是那句著名的“你咋知道的”。“徐峥就是看了我的达人秀受了启发才拍的《泰囧》,王宝强的角色就是按照我发掘出来的选手塑造的,就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对于徐峥的网友私信对骂,对此周立波表示:“我历史上从没主动攻击过人,我从没开过第一枪,可能我的能力太强了,我有后发先至的实力和勇气,因此开第一枪的人都倒下了。很多公众人物说他们活得很累,我还是比较轻松的,我有自己的标准,(他们)那种标准是虚伪的,只要有空,我想骂就骂。”
果然是一篇热情而又高调的复出,本想这事已然平息,但没有想到,如今的周立波又出山了,而且是这样的高调,这让影人十分不解,难道骂人也上隐吗?难道骂人也会让人兴奋?本来这事过去就过去了,干嘛又要重新翻出呢?而且这样的咄咄逼人就连起标题还要提醒编辑部“不要走"羊肠小道"这真是太“牛”了,说人家象猪不说还要说在他的面前说这种话就好比在李嘉诚面前炫耀说,我有100万存款!唉,你说这话也不怕晚上有小偷去你家“光顾”吗?难道你很有钱?说话太狂了,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啊,最有意思的是周立波说《泰囧》王宝强角色是抄袭,这更让人有所不解,难道只有你的节目有这桥段吗?说不定在你之前就有很多的节目也用过此桥段,所以这没有什么抄不抄的,别说的太理直气壮,还有一点,在最后影人真想说,做人低调一点有啥不好啊?干嘛要一有空就要骂人呢?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