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人王迪
影人王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61,418
  • 关注人气:3,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力宏同台李云迪登蛇年春晚能否再撞火花(图)

(2013-01-21 14:39:14)
标签:

王迪

李云迪

王力宏

春晚

蛇年

娱乐

分类: 【原创★娱乐视点】
导读:新浪娱乐讯 2012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李云迪与王力宏合作的《金蛇狂舞》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耳朵,成为当年春晚的经典节目之一。两人会否在今年春晚舞台再度携手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今日,李云迪在微博透露将再登2013年春晚舞台。而在1月14日晚“微博之夜”活动中,王力宏对于是否与成龙搭档同上蛇年春晚的问题不置可否,称上春晚是最高机密不能透露,这让李云迪王力宏能否再同台成为蛇年春晚的最大看点之一。网友们则留言表示期待二人再度同台。
王力宏同台李云迪登蛇年春晚能否再撞火花(图)
  2001年,李云迪首登央视春晚舞台。2012年,他再度登上春晚舞台,携手王力宏演绎一首《金蛇狂舞》,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经典场景。两人会否在2013年的春晚舞台再度携手合作也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那么李云迪真的能和王力宏再度合作吗?这到现在为止确实让我们猜测不准,正因为众多的猜测才使这个2013的蛇年春晚舞台显的更加扑朔迷离,当然在这之前也有众多的网友不断的猜测此次的对象到底是谁,可是至今为止还是众说纷坛,有人想让他们二人再度合作,可是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不希望“宏迪”合奏的场面再度出现。可是不管你赞不赞成,就在李云迪公布出席春晚的消息的同时,王力宏也有消息马上爆出也有可能登上蛇年春晚的舞台。这样看来,他们二人真的有这种可能再度合作,正因为有了众多的巧合,才让这个事情在最近炒的很火,但这种炒作,有没有意义,在影人看来没啥实质性的意义,就是因为二人能不能再度合作而炒的天翻地覆实属可乐。但是就是有众多的人网民就是爱跟这个风,就是爱猜一些娱乐八卦,也许这就是粉丝的力量吧,反正不管怎么说现在关于二人的合作事态已经引发了众多的喜爱他们的网友们强烈的兴趣了,也都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王力宏与李云迪能再次同台碰撞出火花,至于能不能再次碰撞出火花,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让我们等待最后的结果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