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人王迪
影人王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61,418
  • 关注人气:3,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2012-09-05 13:47:31)
标签:

王迪

国内外在刀尖上跳舞玩

分类: 【原创★娱乐视点】
导读:娱乐圈有多少说不清的事?问影人,影人也回答不了你,因为太多太多,不能一一给你数出来,在这里只能说一说在娱乐圈里的凤毛鳞角的事,我们都知道明星在普通人眼中,她们的生活总是闪烁着绚丽的光芒,其实呢,其实是每次的光芒后面都是她们的精心包装,你认为那是生活吗?也许可以说是,但这不是真实的生活。其实明星自已都不愿意背负着这么大的而且是巨形的压力,据她们自已比喻就感觉像是在刀尖上跳舞,所以她们这些明星在重压之下,很多的女明星难免情绪失控,做出“自残”的举动。下面就随影人一起看一看这10位自残的女星都是谁吧: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有着一副魔鬼般的好身材,加上她那漂亮的脸蛋,可以说是一个举世无双的美人坯子。后来,有人揭秘说,梦露这副好身材,是经过“加工”的。她为了达到“纤腰大胸”的效果,不惜开膛破腹,让医生取出她胸腔的最下面的两根肋骨。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孟广美
女星孟广美与外籍男友Corrado日前惊传分手,原因竟是对方太爱玩?孟广美自曝前男友花大把钞票找伴游女郎,被自己撞破的过程,但对方竟还不以为意,惹得她气急败坏,拿水果刀差点伤到对方,她数度红了眼眶,不禁大叹:“想让自己静一静吧!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大S
想毒死我很容易,只要告诉我喝了这个会美我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去,曾经连续三个星期每天只吃一个香蕉,大S对于美的不懈就求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因此也换来“台湾美容大王”的称号。前面提到的那些只不过是一些小儿科,有一次大S穿了脐环因为总是穿不住而自己撤出肉来,并用剪刀剪掉自己的肉,简直是纵做鬼,也是艳鬼!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郑秀文
郑秀文先前是个胖妹,可是为了在娱乐圈更加美丽动人,只好拼命的减肥,结果瘦成排骨美人。在新近的演唱会中,郑秀文被大赞背后的美丽“蝴蝶骨”,可是又有人说她瘦的吓人,其实连她自己都说“我减过头了……”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叶倩文
歌坛天后叶倩文曾经洗肠减肥,就是将喉管插入肛门,然后灌入大量药水,将体内废物和毒素排出……不用效仿,只消听一下就觉得这个世界太疯狂。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叶玉卿
在肚子里养蛔虫,让蛔虫吃掉身体的营养,这种减肥方法既恶心又可怕。蛔虫可以到达人体内许多器官:肠、胃、大脑等,如果控制不当,后果不堪设想。叶玉卿当年正是冒险用了此法,因此,她不管吃了多少东西,养分、热量统统都被蛔虫吸收,自然胖不起来。在肚里养了蛔虫后,叶玉卿食量惊人,体重却一点都不会增加。凭借着蛔虫的“帮助”,叶玉卿硬是把原来肉呼呼的身材瘦成了青筋都快冒出来的体形。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张柏芝
张柏芝出道时还是肉肉的BABY脸,可是一段时间之后,柏芝瘦了……原来张柏芝服用利尿剂瘦脸减肥方法:服用利尿剂“瘦脸”残忍程度: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最终被查出罹患急性肾脏炎减肥结果:大圆脸变成了小圆脸。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范晓萱
范晓萱清纯可爱的小魔女形象,如今在不少观众心中还有很深的印象。不想她却在走红的时期,大变形象,不仅全身纹身穿环,事业也急剧下滑。在最失意的时候,范晓萱还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更一度跳楼自杀,多亏当时的男友周浚伟从背后把她抱住。范晓萱与周俊伟虽已分手,但她们辛酸有的爱情故事,总让她难以释怀。所幸的是范晓萱收拾起了旧伤,重新站了起来,不仅推出新唱片,自己更当上了老板及经理人,也找到了一段新恋情。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毛阿敏
早前,毛阿敏在接受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节目访谈时,坦言自己曾有2次企图自杀。这两次都是在卷入轰动中国的逃税案以后。她曾准备了一整瓶的安眠药,还好两次都是父亲发现及时,才阻止了悲剧的发生,而她也才后有日后重归平静的生活。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陈晓旭
陈晓旭曾塑造了万人心中的美好形象——林妹妹,但可能受角色影响过深,这么多年来,陈晓旭一直活得非常憋屈,她一直排斥跟外界来往,连接受新闻采访都没有兴趣。尽管自己的广告公司生意红火,陈晓旭的心怀却并没有乐观起来。由于长期抑郁苦闷,陈晓旭多次产生了厌世的念头。经人证实,陈晓旭还曾拨通防自杀新闻热线寻求帮助,最终在心理辅导下,逐渐走出了心灵的阴霾。在最后的时间里,陈晓旭选择了出家为尼,也算是寻得了心灵的平静吧。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哈莉-贝瑞
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殊荣的好莱坞知名美国女星哈莉-贝瑞透露,在一九九七年她和第一任棒球员丈夫贾斯堤婚姻破裂时,对她打击很大,由于痛苦难抑自己曾企图自杀。和贾斯堤五年婚姻走入终点的痛苦,令哈莉贝瑞难以承受,因此她将汽车的废气由管子接到车内,希望就这样一了百了,而当二氧化碳充满整个车内,母亲的出现阻止了悲剧的发生。之后她也醒悟,那是一次极为自私的行为,并决定再也不做那样的蠢事。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欧文-威尔逊
2007年的8月,好莱坞当红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在圣莫尼卡市被紧急送进医院,有消息称住院原因可能是因为感情上的问题而导致的自杀未遂。他出演的《上海正午》和《博物馆奇妙夜》都在中国上映过。据八卦消息,他之前曾经割破自己的手腕,服下数量不明的药片。试图自杀的威尔逊被一个家庭成员发现,该家庭成员打电话救援,警方和消防部门都响应了这个求救电话。而欧文-威尔逊于同年5月底和演员女友凯特-哈德森分手,这可能是他试图自杀的原因。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曼迪-摩尔
美国现今最炙手可热的歌影双栖明星曼迪-摩尔最近承认,她在“和抑郁症抗争”———幸运的是,她没选择酗酒去逃避现实。摩尔今年22岁,她在接受2月号美国著名杂志《Jane》采访时表示:“几个月前,我就感到情绪低落,心情很坏。抑郁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来,它不需任何理由。”摩尔说自己是个“很积极的人,生活中比较容易满足”,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抑郁症,“我已经从我的稚嫩生活中走出来,现在变得成熟多了。我会问一些关于改变生活的实际问题,像我是谁?哪里适合我?我要做什么?我为自己而活着吗?”在和男演员扎克-布拉夫以及网球明星安迪-罗迪克的高调恋情结束后,摩尔恢复了单身生活。她表示她和布拉夫的分手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这次分手让我想了很多事,但这不是全部原因。毫无疑问,要是你已经处在一个精神低落的阶段,分手是没有帮助的。”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琳赛-罗翰
1986年出生的琳赛-罗翰是美国新晋女星中的代表人物,影视歌三栖发展,一度被看作是新一代“天后”。让她家喻户晓的是影片《青春舞会皇后》,随后的《辣妈辣妹》、《贱女孩》,一步步将琳赛捧为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女星。不过,沉重的工作压力让她也求助于“杯中物”,通过自我麻醉来释放压力。琳赛-罗翰的人气在2006年有下滑之势,新作票房不佳,甚至有制片人称:“现在,她从少女变成了尤物,可惜观众不接受。”有知情人士透露琳赛总是会感到孤独:“晚上的聚会结束后,她不想回家。她会打一圈电话,找个朋友陪她聊天,一直侃到凌晨。”如果找不到人聊天,她往往会以喝酒来消除寂寞感。

盘点:娱乐圈追求好身材玩自残的15位女星(图)
塔拉-康纳
2006年度“美国小姐”冠军塔拉-康纳最近成了新闻人物。在公众面前极力呈现出健康形象、自称业余时间“最爱打篮球及高尔夫球”的康纳,在即将代表美国角逐“环球小姐”的前夕,突然被媒体拍到在夜店狂欢的照片,报道还称其私生活放纵,有酗酒、吸毒的习惯。由于负面新闻一时间铺天盖地,严重损害了“美国小姐”的形象,一度盛传该大赛组委会将剥夺其冠军资格。不过,“美国小姐”大会主要负责人、地产大亨特朗普经过一周考虑后,于2006年年底决定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勒令她前往戒酒中心戒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