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人王迪
影人王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61,418
  • 关注人气:3,8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2010-10-27 12:09:42)
标签:

王迪

周杰伦

梁朝伟

孙红雷

吴秀波

张柏芝

姚晨

闫妮

舒淇

周迅

娱乐

分类: 【原创★娱乐视点】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巨星片酬统一涨价,大腕演员片酬一涨再涨......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近年来,内地电视剧演员的片酬水涨船高。中国一线男演员的价格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广电总局目前已对此相当关注,并且已经委托电视制作委员会和电视剧导演协会讨论用什么方法可以降低明星演员的片酬,能够达到合理的价格。在当下李连杰领衔片酬老大,周润发甄子丹紧随其后,周杰伦、梁朝伟、孙红雷等还有现在热播的吴秀波也蹿上了一线男明星的行列。而女星也不甘落后比如说:

绯闻女星张柏芝,未必称得上演技很好的演员,但两年的归隐期,从零收入到高收入,一个转身,艳照门后效应大放异彩。在家看护孩子别离荧幕多年又转身入行身受重创之后的张柏芝竟升值五倍,一跃成为女星片酬第一。这也是她的命啊!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朴实的姚晨是运气最好的女明星之一,一部《潜伏》让她脱影而出,相貌平平的她不用潜规则不用恶性炒作,以一个傻傻形象让数亿观众认可至此获奖后一直发展顺利,傻人有傻福啊,呵呵。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呆呆的陕西演员闫妮不知道自已为什么红?自从拍完《武林外传》之后闫妮的知名度迅速提升。她在其后接拍《房前屋后》,2009年张艺谋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使闫妮成为新一任的谋女郎,成功转型一线红明星。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委婉的舒淇凭着聪明的头脑和极有可塑性资质,虽然以前做过艳星,但并不影响她的前程,而给她带来了更多人气,让她转型之后,在薪酬上涨名单中,舒淇从两百万跃升到500万,成为了现在导演拍戏的头牌。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孤寂的周迅一直是绯闻和演技并驾齐驱,一部《风声》让周讯的演技成熟了很多,她的张力和她的表演还有她的绯闻男友等等多种的花边新闻也帮助她提高了观众的关注率。
揭秘国内男女明星片酬暴涨内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