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跳动的音符——歌女篇

(2022-05-10 10:12:33)
分类: 命运指月录
坤造:壬申、癸卯、戊子、丁巳。3岁上运,逢甲己年交接大运。
大运:3壬寅;13辛丑;23庚子;33己亥;43戊戌;53丁酉;63丙申

    这个国外的一位街头歌手。关于出生日期,我看过两个版本,取1992年3月13日出生,比较符合其本人情况( 如果20多岁参加美少女组合,显然不合逻辑)。
    本人面容恬淡、靓丽,笑起来甜美;挎着贝斯,随着音乐扭动,就像跳动的音符。她的抖音应该是出自大神之手剪辑,效果非常棒。
    时辰是我估出来的,依据如下:戊土人通常脸庞比较大。比如说姚明,那是一张典型的戊土脸。当八字中有正印贴身的时候,脸庞会收窄。【注:这是一个诀窍,在这里介绍给大家】
    天干戊癸合对丁壬合,很好的财型结构,赚钱比较容易。
    地支卯木官星,被巳火偏印化去;巳火又被年支申金食神合去;申金转来生坐下子水。忌神皆有制。
    借此向大家介绍几个特殊的命理结构。生在戊申日的人,丁巳时是王者结构。我比较深入研究过的有两位。由于前段时间清廷剧泛滥,因此无人不知康熙帝。这只是其中之一。
    卯月巳时,也是一种贵征,历史上很多风云人物都具有这种结构。不过这种结构很容易遭到破坏,申酉戌都可以破坏这种结构。当然,两种富贵结构都与这位歌手无关,只是借机为大家讲解一下命理罢了。
    这位歌女虽然命局不贵,学历也不会太高,但是不妨碍她成为花中之魁。
    初运壬寅,天干壬水财星,来合时上丁火印星;地支寅木七杀,冲申穿巳。不难看出,年岁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舞台经历。
    辛丑运,辛金伤官入墓,天干有壬水财星化泄辛金,财运顺畅。对于艺人来说,财运顺则名气杨。丑运合住子水,影响了申金生子水的流通,因此脱离组合,自己发展,并作出成绩。
    庚子运,财运亨通,名声鹊起。关键之点是食神有制,转生财星。
    己亥运,进入多事之秋,后期会受到健康问题的困扰。
    中年以后,财运虽然不错,但是一直会受到健康问题的困扰,每步运都存在着香消玉殒的可能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