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02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卦之卦术与人品

(2021-03-02 12:30:33)
分类: 六爻专栏
    这里主要讲的是卦师 卦术与求测者的人品问题。
    有些同学在学卦的过程中,为了提高卦术,积累经验,常常免费为人预测。有些求财的人,心存占便宜的心理,不肯说实话,把卦师带到沟里。檀郎已恨蓬山远,更隔蓬山一万重,对提高卦术非常有害。我的一个学员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他的一个女同事想求的流年卦,得出了《天泽履》变《天雷无妄》的卦象。
寅月丙午日(寅卯空)

青龙   兄弟未土、
玄武   子孙申金、世  (伏:妻财子水)
白虎   父母午火、

腾蛇   兄弟丑土、、
勾陈   官鬼卯木O 应 ——官鬼寅木
朱雀   父母巳火、

    看命问卦本是一个互动的过程,求测者积极配合,卦师心情好,就会多说一些。如果求测者故作深沉,不肯配合,那么根据卦象给出大象吉凶即可。这是这一行中的金科玉律。
    下面分析卦象。
    世爻子孙申金,休囚、月破,临玄武。这样的求测者在反馈的时候,肯定不会诚实,因此任何自述的内容,只做参考,不可尽信。不然被带到沟里,反而让人说算卦看命是骗人。
    我的这位学员虽然喜欢卦学,但是还没有入门,因此来请教我。
    子孙是生财之物,休囚月破,财运肯定不好。
    太岁入卦临兄弟腾蛇,兄弟是破耗之神,一年中破耗不少,计划外的花销不少。
    父母爻代表工作单位。月生日比,强旺已极,说明现在工作单位的情况不错。原神官鬼在卦中空亡化退,好景不长,一旦失去工作,再找工作都难。
    重点再说说婚姻状况。
    官鬼临应,是夫之正位,空亡化退,已是名存实亡。子孙持世,自己心知肚明,同时也有自己的原因。
    求卦之人对我的学员说,自己夫妻关系很好。学员转述后,我就不再为他解析这一卦。
    明明离婚在即,却说彼此关系很好。骗鬼么?
    有些求测的人,不愿意支付润金。既是不尊重大自然的法则,也是不尊重卦师。这样的人就让她自生自灭吧。这就是佛说的难度无缘之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