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八字之1964年2月20日出生的男命

(2021-01-16 15:34:13)
分类: 命运指月录
乾造:甲辰、丙寅、己亥、癸酉。5岁上运,逢戊癸年交接大运。
大运:5丁卯;15戊辰;25己巳;35庚午;45辛未;55壬申;65癸酉

    日元己土,身下坐亥水正财。
    己土是卑湿之土,喜燥而不喜湿,因此用木火而不用金水。因此日地支时食神生财,并不代表发财。可以由此推断这个人比较好学,会掌握一些不是用来发财的技能。
    年上甲木官星是命中的第一喜神,甲己遥合,到远方谋生会更容易一些。
    月令正官戴印,是个循规蹈矩的人,看到不遵守规则的事情会心生反感。家中事母亲能做主,从小受到父亲 偏爱,加之喜神都在年月,因此从小在关爱中长大。
    命中寅亥合,不以财生官而论,反而会使木气无法被火引发,以晦而论。因此不走出家门,会过得比较窝囊。财星无制,学习会比较辛劳。
    初运丁卯,是父母官重现的大运,父母虽然有分歧,但是对命主都比较好。丁运最佳,甚至不缺零用钱。卯运是非多,由于财去生杀而杀无制,思想会被带偏,甚至初期在压力之下做出不利自己的判断,好在流年给力,有贵人相助,一路意气风发。尤其是甲寅乙卯丁巳三年,少年得意,光彩照人。
    戊辰运,戊土劫财,合癸制财,财必称心。辰运水库,可以收水,趋吉避凶,可保平安。个人感情,会有苦闷。
    己巳运,己土运中踏印,步步登高之象,远方合甲木官星,开启事业历程。巳运与亥相冲,动荡不宁。逢冲之年,行路有险。
    庚午运,庚金伤官,被癸水财星所泄,若有投资,必然亏损。午运受亥水所合,会受到家庭的拖累,发财之梦,难以圆满。因护官而官星无损,则事业亦无损,只是会错失一些机会,这也是必然。
    辛未运,辛金食神和丙火印星,会使工作环境差一些,但是对个人利益损失不大。未是身根,与八字四柱并无作用关系,自由度会比较大,况且每逢大运转地支,都会遇到非常好的流年,大多与运支的关系并不大。运尾交接之时,会有一些不太好的预感。
    壬申运,壬申正财,日主不喜则不会给自己带来好处,事业虽有回光返照之象,但是不宜贪恋。申运穿亥,苦闷不少,所谋难成,不过运中会有一次机会,收获颇丰。见好就收,不宜继续憧憬。
    癸酉运,流水落花春去也,所幸内心世界并不空虚,将来老骥伏枥,也是落日余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