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习命理的必备因素(随笔)

(2020-04-25 14:01:32)
分类: 命理基础教程
    现在喜欢命理的人很多,但多为叶公好龙式的喜欢,真正喜欢、肯下功夫的人并不多。持之以恒的喜欢才是真喜欢。这是学习命理的第一要素。
    只有真正喜欢命理的人,才能具备第二项要素:博闻强记。不但要牢记基础知识,而且要记住八字的基本结构以及所含的意义。如此才能在推演的过程中如臂使指。
    记住八字的一些基本结构,以及结构出现变化的时候,其中的细微变化,这个过程就是感悟。粗放的讲,就是品味,品味的过程就是感悟的过程。
    具备了上述的基本要素,还要掌握正确的思考方法。现代人崇拜科学,当然科学也是实践之学,其特点是把一切因素量化。针对物理世界,量化可以精确的进行把握,但是上升到更高层的领域,量化就不现实了。五行的相生相克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不是通过流量就能解释清楚的,这是一个比天文计算更加粗放的过程,你只需知道相生相克、相冲相刑会产生什么变化就可以了,然后把这个变化的结果代入现实中,具体到会发生什么事。一般来说,只要能清楚的把握一个人的财运走向,就可以进行实际操作了。
    命运中另一个需要准确把握的就是感情要素。一般而言感情也要依附财运的变化而变化,进一步细化就是要分清真情假意。这里面有规则可循,此外就是一些判断技巧,因此有一个明白的老师进行指导,是唯一的捷径。
    实际上你只需掌握了一下断命的技巧,就可以进行实际操作。通过长期的考察,我发现很多从业者并不是真懂命理,但是一样可以生存,就是说你只要掌握了一些技巧,就可以从业。因此真正能够沉下心来进行深入研究的人并不多。这不是一个较真儿的问题,也不是外行可以分辨清楚的。当我的研究达到一定深度后,就不愿意和同行交流了,因为大家不在一个频道上,所以我选择的道路就是在一个小渡口,等待有缘人。
    凡事不能强求,这是我的原则,也是每个想学命理的人应该遵守的原则。很多人花了很多冤枉钱,就是因为不懂这个原则,对此我不会表示任何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