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八字之1968年4月3日出生的男命

(2020-04-12 09:55:56)
分类: 命运指月录
乾造:戊申、乙卯、癸卯、癸丑。1岁上运,逢戊癸年交接大运。
大运:1丙辰;11丁巳;21戊午;31己未;41庚申;51辛酉;61壬戌

    日月两个卯木,命中无火,如枯草败木,这属于一种病态结构,幸而初运便进入了火地,不然心理很容易出现问题。我的咨询生涯中,很不喜欢遇到这种客户,因为你说什么他都理解不了。当然,我在研究过程中不愿意在小众问题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因此至今也没有找到如何与这样的人进行有效沟通的方法。同样的命局,大运是否走过火地,差别极大,不但体现在运气方面,同样也会体现在心理状态。
    癸水日主坐下卯木食神,也是一种聪明内秀的结构,不过并不是食神越多越好。
    戊土官星远透年上,可以远方求谋,不过印星无制,地位不会太高。
    癸水合官,怕遇劫财,当然会有解决的办法,不过不属于这个命局该讨论的问题。
    初运丙辰,丙火财星,食神生财,木气流通,从小聪明好学。辰运水库,大运本身平淡,但是流年精彩,表现比较出色。
    丁巳运,丁火偏财,财运很好的大运,有机会参与一些可以拿到补贴的校外活动,甚至得到一些赞助。巳运地支食神生财,木气流通,然而巳申合,财星合到年上,财运虽然不行,但是学习成绩很好。
    戊午运,戊土官星,大运合身,喜神运中,运气逐渐趋于平淡。午运偏财穿丑则不宜,交友的花销太重,敢想敢干,也会有所斩获。
    己未运,己土七杀,运中混局,腾笼换鸟,方可重新安身。未运合卯,食神可用,此运中会有发财的机遇,应在运尾三刑之时,不过三年。
    庚申运,庚金印星,有比肩帮助泄印,运气还算平稳。申金是庚金之禄,可以借用前运之势,流年见财星,依然财运亨通。
    辛酉运,辛金枭神,直克乙木,这就是传统命理理念中所说的“枭神夺食”。其实枭神夺食也没什么了不起,关键是财运没有了,全看过去留下了多少老本。当然,某些流年还会出现一些希望。酉运更是如此,只有某个流年会昙花一现,财运也会有回光返照的现象,尽量抓住机会吧。
    壬戌运,壬运劫财,癸水合官时的大忌,基本不会有什么进项。戌运财库官星,可惜丑戌刑,炉中火熄灰冷,坐吃山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