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八字之2011年9月21日出生的男命

(2020-04-07 14:35:11)
标签:

杂谈

分类: 命运指月录
乾造:辛卯、丁酉、己卯、癸酉。5岁上运,逢乙庚年交接大运。
大运:5丙申;15乙未;25甲午;35癸巳;45壬辰;55辛卯;65庚寅

    这个孩子从小要控制住交给他自由支配的钱财,免得破财败家。当然,这样说谁听了也不会高兴,那么我们 换一个角度,换一个说法。
    这孩子天性乐善好施,喜欢帮助人,就是向朋友借钱,也要完成这一爱好。堪称是现时代的孟尝君、小及时雨宋江。当然施舍自己挣来的钱财,无可厚非,如果是花父母的钱,就值得商榷了。将来为了女朋友,绝对是花费惊人。
    上述结论是依据丁火与癸水的位置关系而得出的。同学们可以温习一下手里的自然派命理资料,加深理解,灵活应用。
    癸水偏财是命局的病神,从小要注意交往的人物,一旦失当就会影响学习成绩。
    将来必有一技之长,也是个名气在外的人物。
    孩子的家长对于命中的卯酉冲,感到忧心忡忡,担心会有什么问题。问题当然会有,但并没有想象的那样严重。而且这孩子是个很重亲情的人。
    对于己土日主来说,卯酉冲就是食神制杀。不过这种硬碰硬的制法会有些弊端。有句口诀讲:金木相战,筋骨之伤。将来岁数大了,会有些筋骨疼痛的情况,但是也要看具体情况。运行寒地的话,容易出现神经痛的情形,运在火地就轻得多,甚至没有。年轻时容易出现肌腱劳损一类的问题。
    实际上这孩子手很巧,心思细腻,当然要控制着避免向强迫症的方向发展。
    初运丙申,丙火印星,被辛金合去,丁火偏印独秀,从小会进入一所相当不错的学校学习。学校要求的事情,也能做得很出色。申运伤官合杀,记得有句口诀说是“伤官合杀,做事圆滑”,当然只是内心的圆滑,毕竟伤官合杀在地支。
    乙未运,乙木七杀入墓,进运后又遇到丙印化杀,后面还有流年的伤官合杀,因此可圈可点,踏花归去马蹄香。未运身根合杀局,有点小伤小灾都很正常。
    甲午运,甲木官星大运中合身,对于所有己土日主来说,都是难得的好运,对于这个男命来说,主得名得利。乐善好施之名也是始于此运。午运与酉金食神自刑,一般人论命,会以火克金而论,但是不懂喜克不喜克的原理,此运是能力超水平发挥的大运,无心插柳柳成荫。
    癸巳运,癸水偏财,逢财破财。巳运风流天性展露,并为此撒金。
    壬辰运,壬水财星,挣小钱花大钱,最难消受美人恩。辰运合酉穿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辛卯运,辛金食神得火炼,再登名人录,财运又好转。卯运七杀,反冲食神酉金,主是非加持,诸多不顺。
    庚寅运,庚金伤官生癸水财星,财去如流水。寅运正官,事业兴旺,可叹年逾古稀,仍需操劳。
    此子一生,分花拂柳,谁敢说坐怀不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