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02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八字之1984年6月27日出生的女命

(2020-01-24 12:22:37)
标签:

杂谈

分类: 命运指月录
坤造:甲子、庚午、壬辰、癸卯。8岁上运,逢辛丙年交接大运。
大运:8己巳;18戊辰;28丁卯;38丙寅;48乙丑;58甲子;68癸亥

    壬水日主,身下坐库,这就是常说的“墓中人不冲不发”的那种墓中人。实际上日主坐墓对人身的禁锢性并不强,对思想的禁锢比较大。
    年月子午冲,劫财破财,破的并不是自己的财,对财运的影响并不大,只会对一生的感情起到负面作用。如果从庚金的角度看,还是喜见子午冲的,因此在出生时,父亲还是有那么一点身份的人。当然在家里还是靠母亲掌家过日子。
    时支卯木伤官,女命伤官旺而无制,都是大忌。传统以为得水生则木旺,其实不然,木有火才能论旺。君不见夏天里的树木最为茂盛。生活中遇到男人来搭讪,究竟是反感还是惊恐,结果都是一样的。
    时上透出癸水劫财,正好化泄了月干的庚金偏印,这是壬水喜闻乐见的,体现在现实中,遇到困难时,经常有人伸出援助之手。这也是八字中的一个亮点。实际上壬水是一个不怎么在乎劫财的天干,劫财的几率大大少于其它天干。
    甲木食神,是壬水所喜,但是远在年上,待机而动。
    初运己巳,甲己合把己土官星合到年上,代表从小头脑清明,脑子比较好使。干支一体,随着甲己合,巳火也被带远了,如果对于一个在社会上谋生的人来说,处境就会很艰难,但是对于孩子则无所谓,巳火化泄了卯木伤官,这步运就成为了学习最为轻松的一步运,毕竟财星生旺,学习反而不会太用心,因此不能成为学霸。
    戊辰运,戊土七杀,戊癸合制劫,又不影响劫财化泄偏印,当忌神出现连环相制的时候,运气就会特别顺,因此这是表现相当优秀的一步大运。辰运水入墓,从事业讲属于停滞的运程,夫妻宫动,遇到了丙戌这样的流年,会交男友。如果是父母,或是亲友长辈帮忙,经过一两年的过渡就可以顺利成婚。一旦有了小孩,又会对婚姻感到乏味。
    丁卯运,丁火是正财,劳动所得,就是常说的有数的钱。卯木是伤官,单看大运似乎无可下笔之处,但是流年很精彩。丁酉年,命中有财星制印,因此这一年相当不错,又有襄王垂顾,接受呢还是不接受呢?接受不接受都是烦恼。戊戌年,天干戊癸合,这一年也很好。戌土冲辰合卯,制子劫救了午火财星,肯定是很有故事的一年。到了己亥年,一切又随风而去。
    丙寅运,丙火偏财是喜神,但是在交接的辛丑年,被辛金合了一下,因而喜神受损,运气会下降。寅运食神生财,工作努力,很有成效。
    乙丑运,乙木伤官透出在运干,乙庚合,引动偏印被癸水泄,忌神有制,收入无忧。丑运的烦恼主要来自于家庭,我认为这位女生很有些壮士断腕的气概。
    甲子运,甲木食神是壬水所喜,至少心情会感到不错。会做一些想做的事情,身体会虚胖一些,但不必吃减肥药。子水劫财,可以欺负一下午火财星,感情会寂寞一些,但是子水抵不过卯木伤官,因此是自身无忧之运。年柱进入大运的运程,要多注意健康问题。
    癸亥运,癸水劫财,在命中有泄偏印之功,癸水在子女宫,因此会得子女的好。亥运禄地,亥生合子女宫的卯,是为子女操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