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八字之1989年11月19日出生的女命

(2019-11-29 13:17:19)
分类: 命运指月录
坤造:己巳、乙亥、癸未、辛酉。6岁上运,逢甲己年交接大运。
大运:6丙子;16丁丑;26戊寅;36己卯;46庚辰;56辛巳;66壬午

    这是个比较普通的女命,走向社会后,和领导犯相,得不到任何关照,也就是说没有贵人相助,平添了一些艰辛。
    癸水日主,时柱是天透地藏的枭印,好学,也有语言天赋。不过如果话太多,说话太随意,容易让人误会你的品位。且克子。
    财星巳火远在年支,在命局中被制死,对学习运和财运的影响不大,但是对健康,对感情的影响很大。健康方面首先影响的是视力,其次是心脏与血液循环方面,随着年龄的增加会逐渐显现出来。感情方面,恨别离,无佳配。交友易,结婚难,分手来得太简单。来自家庭的干预只是客观因素,当然被人横刀夺爱也是客观因素。
    初运丙子,丙运食神生财,其中却另有含义,学习比较刻苦,但是视力方面容易出问题。大运透出的丙火受制, 对健康的影响很大。子运的健康方面也比较差,主要是肠胃方面容易出问题。
    丁丑运,丁运春花初绽蕊,是最为开心惬意的大运。丑运三合枭印局,命中枭印有制,也是好运,忌神有制就是好运。只是命主的注意力向情感方面倾斜,不太在意外面的春夏秋冬。
    戊寅运,戊运官星合身,整体是比较顺遂的大运。今年己亥,交接运的流年,夫宫开门,财星受制,感情必起波澜。寅运伤官,一般来说,女命伤官大运,都有点生人勿进的味道。伤官寅木与月令劫财亥水相合,不过是受制于人,为人效力。关键是财星也受制,感情必不如意。
    己卯运,己土七杀,对事业的影响很大,开始为了事业而操心了。大人物事业受挫;小人物求职艰辛。卯运三合食神局,食神反枭,但是枭印有制,虽有是非,无大咎。发福难免,这也是女命的一种苦恼。
    庚辰运,庚运正印,辛苦操劳。辰运是另一种烦恼,多与情感相关,如无根之萍。
    辛巳运,辛金坐巳为有制,枭印有制为偏印,此运开心与烦恼相伴。巳运是一个关口,过去了又是一个新的春天。
    壬午运,自壬运始,到午运兴,财运大好。凡是花钱能办到的事,都不算个事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