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02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八字之1986年11月17日出生的女命

(2019-02-08 09:46:24)
坤造:丙寅、己亥、乙丑、己卯。3岁上运,逢戊癸年交接大运。
大运:3戊戌;13丁酉;23丙申;33乙未;43甲午;53癸巳;63壬辰

    乙丑日出生的女命,身坐杀墓,一般都是比较能算计的人,也就是说这天出生的女人都比较有心机。实际上在具体操作中,还要看另一个因素,就是命中是否有火,尤其是月柱与时柱。
    今天晒八字的女主,实际上是一个不太喜欢动心思的人,除了太负面的东西,几乎是没有不可对人讲的。丙火伤官远在年上是一个原因(讲的大多是听来的);坐支本气透干也是一个原因。己土透干无制,也是思路比较简单的一个标志。
    这个女命从13岁以后,大运一路见火,因此是一个相当幸运的人。当然,即便是幸运的人,在命运的旅途上也会有起伏,只要能看出其中的起伏,并且描述出来,就是晒八字了的目的了。
    初运戊戌,这样的大运一般按天透地藏的财运来看。幼年行财运,灵巧不开,表现比较平常。戌运合卯,受到母亲的照料就很少了。丑戌刑,过得不太如意。
    丁酉运,大运见火,乙木得以生发,因此见火都是好运,具体过得怎么样,还要看具体流年。酉运七杀,被亥印所化,因此在学生时代,这就是最为得意的一步运了。
    丙申运,丙火伤官,代表着才华的显现,因此有了继续读研的可能,只是根据所经流年来看,读研会有些勉强。申运官星,日主所喜,申来穿亥,官星被坏,印星不安,因此这是事业发展受到阻滞的大运。任何乙木日主遇到这样的大运,事业上都会感到很无奈。不过作为女人,还有一个象牙塔可以躲避,那就是家庭。
    乙未运,去年戊戌,交接大运。乙木在大运中司权,身下坐库,墓库可以类象于家庭,地支亥卯未三合局,禄神居子女宫,因此这步运中基本就是一步相夫教子的大运。
    甲午运,大运与命局甲己合,为命局所喜,所虑者一甲合两己,有争合之嫌,因此会让自身的成就缩水。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步事业兴起的大运,一生的事业从此开始。午运食神合印,亥印带食神生禄,事业平稳发展。
    癸巳运,癸水偏印,并非日主所喜,而且运中无制,因此这步运中交友圈子比较大,根据流年预计,会出现一些不太如意的事情,不过大运还在顺境之中,遇到一些顶头风,也属正常。巳运伤官,与命局中的亥卯半合局形成了一种流通之势,因此我非常看好这步运,会让命主的事业达到一生中的高峰。
    壬辰运,壬水印星生身,乙木去生丙火,因此也是一部极好的大运,可以用在高空中滑翔来形容。这里说的是事业,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辰运印星入墓,事业打烊,会有一些是是非非,都属于个人生活问题,不再赘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