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轻人,我对你很失望!

(2011-04-21 09:11:33)
标签:

魏忠贤

山东

滴天髓

八字

圈子

杂谈

分类: 命理论坛

    圈子里曾经有什么一位,手里拿着大把的盲人案例,把一些盲人比较精彩的断案,挂在网上考别人。从此,世界上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都掌握在了他的手里。我只想说一句: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何如?

    从此在网上兴起了一股考人热。那么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在现实中,大家的研究活动不是这样的。

    遥想当年,我还是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小人物的时候,曾经拿着自己命中发生的一些大事件,去询问圈子里成名的人物,结果问倒了很多人。不过我当时是抱着虚心求教的心态,最终还是狠下心来自己下功夫。

    现实当中,也常遇到一些门外的人,询问一些很尖锐的问题,所幸并没有给这门学问丢人。

    近些年来,由于精心耕耘自己的博客,也常遇到咄咄逼人的提问。我以为,既然是探讨交流,就要有来有往,于是开辟了讨论的专栏。可惜除了那些铁杆读者,圈子里基本没有人来参与,半瓶子醋们,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为了避免造成误会,我到了别人那里,很少说什么招人讨厌的话,最后干脆哪里都不去了,关起门来搞研究。说起来很让人齿冷,总是有人在背后搞些小动作,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但是并不是对一些蛛丝马迹毫无察觉。

    我一向认为,正确的交流方式,应该是拿出一个大家都不熟悉的八字,各抒己见,然后让当事人来评价。可惜,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难怪有人说:这个圈子很烂。

 

    今天这个帖子,专为两例问题而发。也算是接受暗中来的考试吧。

坤造:庚戌、丙戌、癸酉、庚申。
许老师在09年对她的10年做出了预测,不知她的10年都发生了什么事?许老师能否说说?

呵呵~那横财方面呢?

    说实话,这年她算不上有什么横财,意外的收入,也就四五万的样子。另外卖房子赚了有不到三十万的样子。再就是完成了MBA,去美国领取了证书。当然,所需的学费是别人赞助的。

    再有就是,新的工作机会有一大把。不过她最想去的地方,被我否决了。谁让她来问我呢?

    以上都是很私人化的问题,好在这是朋友,而非客户,不至于违背职业道德。不知你背后的那些人,对这些信息是否满意。

 

怎么那么多否定滴天髓的文章,请问你是不是超越滴天髓了?但先生的理论我也看过,我拿来套过很多个八字,感觉好像也不通。先生的理论很特别,前无古人一样。

    这个问题,我曾撰文做了说明。因此提出此问题的,肯定不是我的读者。

    在这里再次重申一下,曾经想把所有流行的命理书籍都点评一下。因此把手里所有的命理书籍又都浏览了一遍,结果无奈地发现,《滴天髓》似乎是唯一可以批判一下的一本书。

我看过那么多书还是觉得滴天髓最好,但先生的笔下滴天髓就是垃圾。对这事我有点反感。。。。
    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滴天髓》是垃圾吗?似乎是在偷换概念吧。再说了,你的感觉有必要向我诉说吗?我有关心你的感觉的义务吗?

先生的理论不知准不准,能不能验正一下,辛丑年辛卯月辛丑日壬辰时,9岁起运;此人已经死了,请问先生能不能看出来是那年死的?

    答对了你的问题,我的理论就能成立,否则就是胡说八道?请问你又是何方神圣?

    对于生死问题,没有人敢去铁口直断的。袁树珊曾经对这类问题发表过感慨。我认为,所谓的死亡大限并非铁律,很多人的死亡,往往是命运中的一点不利因素,被意外地放大了。很多人明明该死,却意外地死里逃生。

    记得在开博之前若干年,我在一家易学网站做版主。也就是从那时候,我才知道粉丝是怎么一回事。

    有位山东的老师,拿来魏忠贤的八字和我探讨(八字已经找不到了,有知道的同学可以提供出来)。我看到八字后,提出了质疑:这个人有儿子。并且儿子遇灾横死。

    根据这位老师的解说,我才知道了魏忠贤入宫前的历史(从没有关注过这位著名的太监)。原来是结婚生子以后,被狗咬了小鸡鸡,然后才净身入宫了。他的儿子也没有横死,而是出家当了和尚。

    下面回答这位小朋友的问题。

    这是个问题比较严重的八字。此人不能玩儿水,不然很容易出事。

    丙午年是个灾年。如果生病,会出现在心脏、血液或是眼睛方面,会有高热等症状出现。己酉年是个死关。

    如果是家长拿着这个八字来咨询,那么就要含蓄地表达自己的意思。如果是女命,就告诉他要过童子关;如果是男命,让他注意己丑运。这都是生死关口。

 

    请各位考官发表自己的看法。如果错了,请告诉我错在了哪里。两外,既然这位是专门研究这类问题的,那么,能否贡献出十个相类似的八字来?

 

大师的理论只适合大师用,同学们不要乱套

    这纯粹就是来捣乱的了。那么请你出示一下邀请函!

    中国的年轻人,我对你很失望!

 

 

PS:最终结果表明,那些做出咄咄逼人的挑衅姿态的年轻人,大多是出于无知。我就纳了闷儿了,现在的白痴青年怎么就真么多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