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诞夜命理讨论之总结

(2010-12-31 11:15:50)
标签:

深圳

大运

命理

发财

天干

杂谈

分类: 命理论坛

    首先谢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坤造:庚午、戊寅、戊辰、癸亥。
大运:9丁丑;19丙子;29乙亥;39甲戌;49癸酉;59壬申;69辛未

    看了大家的讨论,我认为有必要先确定一下她父亲在命中如何定位的问题。

    一个人的血脉亲属,至亲好友,以及所有会接触到的人,都会在八字中显示出自己的位置。至于偏财为父,正印为母等命理理论,只是一种参考信息(在父母反位的情况下,会显示出这种理论的重要性),毕竟这也属于命理规则的组成部分,属于不可不知的范畴。不过,如果仅凭着这些理论去做出结论,则很容易出现偏差。

    正印午火出现在年柱,并且午火与母位的寅木是合局的关系,因此午火就当母看。与母亲在一起的自然是父亲了,故而庚金当父看。

    有一种说法,年上见食神坐财,出身于劳动者家庭。此命年上食神坐印,父亲应是受过教育的人,并且命主出生后,给其父带来了好运气。而父母占据了祖上宫的位置,说明他父亲很早就离家了,或是说很早就独立谋生了。

    月柱是父母兄弟宫,月干戊土与日主是比肩的关系,当兄弟姐妹来看。已知她有个妹妹,因此可以用月干来看她的妹妹。根据命局结构可知,她对妹妹很好,很关心她的妹妹(亥水去生合寅木)。

    丁丑大运,丁火是父亲庚金的忌神,也是戊土的忌神。命中忌神无制,大运中也无制,说明此运中她的家境不太好,父亲不但收入比较差,而且健康也不太好。壬午年交丑运,不过午火是丁火之禄,仍按丁火运看。因此要从十年共论的角度看,根据回馈的信息,其父此年病危。

    丑运穿害午火,庚金有入墓之危。癸未年冲墓,驾鹤西归,丑运的作用明矣。如果不是逢丑运的话,那么她的父亲很可能只是病危一场。仅凭丁火运来看,不至于死(这里面又涉及到了大运十年共论的问题)。如果不死,那么婚姻可能会出点问题,可见人生难以十全十美。如果不死,则后福无穷,不成为大老板,也会是个处级以上的官儿。(以上是谈福报的问题,不算离题

    乙酉年,天干乙庚合,忌神官星有制,此年以吉论。酉金与大运的丑土是合局的关系,此年的酉金与大运同工同权,关于酉与亥的特殊组合问题,前面已经讲过了,因此学习成绩好转的命理原因,也就不言自明了。

    丙运很差,这点她已经告诉大家了。关于戊土不喜火的问题,希望不再有人反复询问了。明年辛卯,情况就会好转,当然,这一年还会有些感情纠葛。然后从壬辰年开始,就是子水大运了。尽管由于寅木的关系,子水对午火的制约能力很差,不过大运会引动坐支辰土,依然会制了午火。当忌神有制的时候,财运就会好。正财代表劳动所得,说明她会有相对稳定的收入了。

    乙亥运肯定会更上层楼。至于甲戌运,还有不少读者不知道该怎么看。

    记得在丁亥年,有个戊辰日主的朋友,在深圳炒房发了财。他自己也对命理有点研究,但是不明白为什么那年会发财,于是跑到北京来,找朋友请教命理原因。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答案,最后想起了我。我解释了他发财的命理原因,也得到了他的认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马上开始教我如何看八字,第二天还拉着我去雍和宫一带去走访摆摊儿的同行,结果是铩羽而归。当然了,他面皮上的功夫令我不得不佩服,不敢不佩服。

    对于戊土来说,大运冲财库会发财的,虽然戌运中没有遇到戌年,不过遇到卯年也是一样。

    再有就是癸酉运,很多人也不知道怎么看。命中有午火与亥水,得一而无忧,财运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她坚持学习命理的话,在这个圈子里绝对会有她的一席之地。此运情绪方面会比较郁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