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石冲开水底天

(2010-04-12 12:13:39)
标签:

命理学

开水

术士

奥运冠军

石冲

杂谈

分类: 命理论坛

许老师太绝对了。
任何体系都是有漏洞的,没有尽善尽美的东西。

 

    上面的发言选自一位朋友的跟帖。他用一种绝对的观点,来否定我的一次命理学演绎过程。换一个角度讲,他是用一种观念来否定我的实验过程。而实验的结果表明,我是正确的。

    这位朋友明显地陷入了一个偷换概念的误区。不过这不是我们要讨论的议题。这位朋友在无意中,揭开了算命圈子里的一个秘密:很多活跃在命理战线的江湖术士们,正在依据一种漏洞百出的理论体系,在为你提供预测服务,或是满足你们的好奇心理。

    有很多陌生的朋友,曾经向我痛陈受到了江湖术士们的误导。说句公允的话,那些江湖术士们也是冤枉的,因为他们所依据的理论体系是错误的,而不是他们本身的错,更不是他们有意去误导你。

    关于“尽善尽美”这个概念,不过是人们的欲望的一种极端的心理渴望。而且这种欲望的出发点,已经出现了偏差。那么“任何体系都是有漏洞的”说法,更是一种推托之词。为什么你不去弥补漏洞,而是以此作为推脱的借口?我相信,任何一个认真学习过佛学的人,都不会有这种观念的。

 

    在我的博客开创的初期,很多读者曾经提出过很多尖锐的、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例如,在台湾选战锣鼓正喧的时候,有读者问我:小马哥能当选吗?我经过分析得出结论:他能当选。结果如我所测。当全国正紧锣密鼓地宣传奥运会的时候,有读者问我:刘翔能拿下奥运冠军吗?我的预测结果是:他将与奥运冠军擦肩而过。半年后的结果,证实了我的预测。你还可以去看看关于章子怡的那篇文章,事情发展的结果是不是像我所预言的那样?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确实有些人对我的成果视而不见,我只能说,这些人充其量,仅仅是在命理学这个课题中玩玩儿票,对于他们的意见,不能当真的。对于这些人,我应该表现的客气一些,不能用太高的标准来要求他们。如果我有言辞过于激烈的发言的话,还要请这些朋友们原谅,因为我已经习惯于用最高的标准来要求一切。照顾不周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在这里,我同样为我的客户们表示庆幸,他们得到了正确的指导。我认为,这是我们的缘分。同时,我也在这些有缘分的朋友中寻找目标,把他们培养成社会的精英。当我听到他们激动地说:许老师,等公司运转正常后,一定聘请您来做顾问。说实话,我感到很欣慰。我今后的主要目标,也正是为这些朋友提供服务。如果有闲暇的时间,才会考虑新朋友的服务要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