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论坛~~两个命造

(2009-03-05 19:09:39)
标签:

命理

八字

大运

紫河车

乾造

杂谈

分类: 命理论坛

    这次排出两个八字,听完了大家的议论,我再发言。

 

乾造:辛亥、庚寅、癸酉、癸亥。

大运:4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

    此人与我认识十几年了,一直保持着联系,仅限于和他个人的联系。

    请大家谈谈这个八字好还是不好;好在哪里或是不好在哪里?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判断一下他的职业。说对了,说明你真的下了功夫,说错了也不寒碜。至少没有人有资格笑话你。

 

 

坤造:己丑、丙寅、甲午、己巳。

大运:5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

    这个女孩刚刚乘着紫河车降临到我们这个世界。

    这个女孩的母亲是我多年前的老客户,据她讲,我当时说她以后会生个女孩。现在她喜添千金,让给取个名字,并看看孩子的八字。

    这个八字比较要功力。不过我认为,越是研究这样的八字,越是能够尽快地提高命理方面的功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