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望一周的股市

(2007-06-18 10:10:23)
标签:

股市

k线

分类: 股市风向标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喜欢看我对股市的预测。在这里,我必须坦率地告诉大家,我发明的这套预测体系,还很不完善,有很多问题,尚待解决。把一个不太成熟的东西推出来,很可能会误导大家的。
    比如说《兑》卦,在卦中呈现出吉象的时候,可能大盘会上涨,但成交量可能不足。到本月20日的时候,正是验证这一观点的最佳时间。
    用《梅花易数》进行预测,是需要保持一点灵感的。前期的几次预测,基本上是我主观上想预测一下,才完成的。
    另外,很多新来的朋友,都有问题想求得帮助,让我感到爱莫能助。因为我的时间和精力都是非常有限的。
    下面就简单地预测一下本周大盘的走势。在《梅花易数》这一块就只说卦名,卦象就不列出了。
    流月卦为《火天大有》,互卦为《泽天夬》。
    周一:6月18日
    丁亥年丙午月癸未日丁巳时/戊午时/己未时。
    流日到《坤》宫,流日卦为《地天泰》,互卦为《雷泽归妹》。
    主卦与互卦皆现吉象,四柱的情况也不错,因此我认为,周一的大盘上涨。由于出现了《震》卦,震荡是难免的。

    (跳空高开了那么多,是事前没想到的.不知有什么利好的消息?)
%%%%%%%%%%%%%%%%%%%%%%%%%%%%%%%%%%%%%%%%%%%
    周二:6月19日
    丁亥年丙午月甲申日己巳时/庚午时/辛未时。
    流日在《坤》宫,卦象同上一日。
    由于日辰带甲木,丙火得生,显示出空方具有一定的声势。上午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下午会回补,有可能补不上下跌的缺口。
¥¥¥¥¥¥¥¥¥¥¥¥¥¥¥¥¥¥¥¥¥¥¥¥¥¥¥¥¥¥¥¥¥¥¥
    周三:6月20日
    丁亥年丙午月乙酉日辛巳时/壬午时/癸未时。
    主卦为《泽天夬》,互卦《乾为天》。
    按邵雍的《梅花易数》法则,卦象以吉而论。但古时没有股市,在股市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卦象是吉是凶尚无定论。
    跳空高开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大盘平开,并急速上攻,则表明有机构在建仓。
    如果我前几天预言的情况出现的话,大盘可能会这天冲过4300点。中午时分会有个下跌过程。一旦多方的动力不足时,解套盘的出逃,会加剧大盘的震荡。
    (也可能出现另一种情况,就是大盘的走势,与我说得完全相反。机构先打压大盘,便于建仓。无论出现什么情况,对于我验证自己的预测方法,这一天都是举足轻重的。)
    假如出现了我前面说的第一种情况,做短线的朋友可以考虑减仓,第二天还会有机会补回来的。
%%%%%%%%%%%%%%%%%%%%%%%%%%%%%%%%%%%%%%%%%%%
    周四:6月21日
    丁亥年丙午月丙戌日癸巳时/甲午时/乙未时。
    流日到《乾》宫,主互卦皆为《乾为天》
    这是本周我最不看好的一天。券商的喉舌们,很可能制造出一些谣言来,从而影响了大盘。甚至可能出现利空的消息。

    (我认为这一天可能会出现回调.)
¥¥¥¥¥¥¥¥¥¥¥¥¥¥¥¥¥¥¥¥¥¥¥¥¥¥¥¥¥
    周五:6月22日
    这一天是夏至,为仲夏的中气。一般来说,每逢过了一个月的中气,股市中都会显现出一种新的气象。我认为从这一天开始,股市会向好的方面转化。
    丁亥年丙午月丁亥日乙巳时/丙午时/丁未时。
    流日在《乾》宫,主互卦同上一日。
    开盘时可能会呈现出下跌的势态,但尾盘一定会拉起来的。

    (最后告诫我的朋友们,要对夏天的股市充满信心.)


PS:把一个很不成熟的东西展示在大家的面前,很可能会误导大家。让我有“如履薄冰”之感。对此,我希望朋友们仅以此作为一个参考。即便我自己,在事先做出预测的情况下,到开盘后,都要做一番修正的。也就是说,只有到了开盘后,我才能基本上确定这一天大盘的形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愚蠢的交易
后一篇:端午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