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43,102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待得云开见月明

(2007-05-06 23:22:21)
标签:

算命

家庭

婚姻

子女

分类: 花开花落知多少
 

    坤造:
    甲  甲  戊 
    申  戌  午 
    大运:4癸酉;14壬申;24辛未;34庚午;44己巳;54戊辰;64丁卯
    一九九二年(壬申),有位中年妇女来找夏老师算命。她姓严,身高有一米七左右,嘴角的左下方有一颗黄豆大的黑痣。
    夏老师略一沉吟,就开始断道:“你是姐妹三个,你占老大。你是十九到二十岁的这中间结婚,对不对?”
    严女士点头不语。
    夏老师如何看得见,接着说道:“你丈夫猛灾伤亡。从二十八、九岁起,你就开始守寡。”
    严女士眼泛泪光,仍然不说话。
    “你有个女儿,丈夫死后的这二十年里,你就跟孩子两个人一起过。你孩子今年有灾。”
    “你看是什么灾?”严女士终于开了口。
    “性命大灾。我看她现在已经不在人世了。”
    听到这里,严女士大哭起来,抽泣着说:“二十九岁时,我丈夫车祸身亡,就剩下这孩子和我相依为命。好不容易拉扯大了,想不到她今年因为谈恋爱想不开,上吊自杀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呢?老师傅,你帮我好好算一算······”
    等她情绪平稳下来,夏老师语气平缓地说:“别难过了。你呀就是这个命,一个孩子伤的命。”
    “以前的罪我也受够了。你看我以后吧,我什么时候才能苦到头呀?”
    夏老师掐指一算,对她说:“你是苦尽甘来啊。到你五十四或五十五岁的时候,会找到一个老伴儿,和他组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你命中还有一子,能给你养老送终。”
    结果和夏老师算得一样,到五十五岁时,找了一个很能赚钱的老伴儿。那老头死了妻子,带着一个男孩儿。孩子虽然不是她亲生的,却对她很孝顺。正是:苦尽甘来处,云开月明时。

   

    现在我们来看看夏老师的几条断语。
    壬申运见财星,子女宫动,因此会在此运中结婚。
    这个命夫宫午与月令戌组成半合局,戌字与午字一体,都可以看作是夫宫。戌上坐甲木官星为丈夫。十九岁正是壬寅年(一九六二),官星得禄,三合夫宫,在这一年结婚。夏老师多说了一年,把两个可能结婚的年头都圈了进来,是因为看出了她有两次婚姻,而第一次婚姻在第二年(癸卯)的可能性也很大。
    子女宫辛酉为子,年支申金为女,申金在前,所以她先生女孩。
    辛未运,夫星临墓,丈夫会出灾。二十九岁是壬子年(一九七二),冲克夫宫,岁运子未相穿,财星被克绝,丈夫在这一年车祸身亡。因为辛未运和此后的庚午、己巳运都不见财星,不会有婚姻,因此夏老师断她守寡。五十四岁后戊辰运,辰中藏有癸水,见了财星,才会有婚姻。五十五岁戊寅年,又是官星得根,三合夫宫,第二次结婚。辛酉伤官虽然为命主所忌,午火制之,忌神制忌神,忌神得用,虽然儿子不是她所生,对她也会很好。

    女儿死亡的命理原因,是行巳火运,刑克子女星申金,流年逢申金为应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