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自然派命理_许西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6,217
  • 关注人气: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常的女命

(2007-02-05 23:01:55)
标签:

虚荣心

家口

行运

新新人类

兄弟

分类: 八字点窍

 

女:乙卯/丁亥/甲子/甲戌。8岁开始行运。

从这个女命里,可以看出她父亲的一些事情。她的父亲在婚前,有过一次刻骨铭心的恋情,一直难以忘怀。在有了女儿后,还会同那女的保持联系的。

这个命主的虚荣心比较强,气质不错,也很健谈。属于那种小时不起眼,到三十多岁时,却风韵很足的那种女人。与他人相处得比较融洽。

命中印旺。印旺的人,会比较懒惰。有财破印,虽然懒惰,却又不得不干。好在手底下还比较利索。这种财破印的命,会影响学业的。并不是不爱学习,而是不喜欢学校里的那种死板的氛围。财代表了女人的感情线,属于要爱情不要事业的类型。

月上带伤官,会克损兄弟的。并不是说,兄弟是被你克死的,而是命中有损伤兄弟的信息。应当应在己丑这步运中。生的女儿会有出息,如果生了儿子,会夭折一个。

二十八岁后是风华正茂的时代。三十八岁后钱财耗费比较大,经常会有腰酸腿疼的症状,需要多注意健康问题。

 

女:已未 壬申 丁丑 丁未

这是个平常而又不平凡的八字。好的方面是,她很能干,以后也会过上很富裕的生活。要命的是,她把感情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虚荣心也很强。不利子女。

命局中两丁合一壬,是二女争夫之象。这种命容易陷入三角关系里面去。她看上的男士都比较能干,可惜多数都有了家口。

如果想要结婚的话,要等到己巳运,才会有正常的婚姻。由于没排出大运来,具体的年限,不好确定。

食伤旺的女命,喜欢干预男人的事物。好在会找个年纪比她大不少的人,也会生活得比较和睦。

 

女:甲子 丙子 壬辰 辛亥

    这个命一看就属于是新新人类。主观固执,我行我素。有钱就花光,当然是为不错的朋友,才肯花钱的。甲戌运如果不能成婚,婚姻就会很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声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