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丽兹
马丽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777
  • 关注人气:1,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2011-07-06 13:39:42)
标签:

夺命心跳

梁家辉

林熙蕾

马丽兹

安雅

黄维德

光线影业

电影

娱乐

分类: ★兹千金の影视工作★

     由梁家辉,林熙蕾主演,安雅,黄维德助阵,马丽兹友情客串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心跳】正在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作为一部国产的惊悚片。可以称得上近年来国产悬疑惊悚片里的一部佳作。故事逻辑很清晰。心脏记忆犹如鬼魂附体,为找出凶案真相。后半场几次峰回路转,揪住全场人的心。结局也几经波折。整个音效效果非常到位。让观众不仅鸡皮疙瘩蒙耳朵还享受悬疑解密乐趣。如果心脏真的带有记忆,我想拥有林熙蕾拍摄#夺命心跳#水下戏时的记忆,在命悬一线的那一刻,她到底想到了什么?如果也给你一次“心脏记忆”的机会,你想要谁的?林熙蕾与马丽兹浴缸湿身剧照首发: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电影【夺命心跳】我与林熙蕾浴缸湿身亲密接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