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68531680
用户126853168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90,344
  • 关注人气:59,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G Styler生活好帮手

(2015-12-01 11:43:51)
标签:

lg

智能

护理机

分类: 其他
多年来,我们家里有两个关心和爱我的男人,一个大男人,一个小男人。他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满满的幸福。而作为一名职场妈妈,怎样做到职场和家庭兼顾,智能的家电就少不了帮忙。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的出现,真是我一直在苦苦寻找最完美的生活帮手,便捷、快速的让家里的大小男人的衣物都得到最好的护理。
先来显摆一下,这个好帮手的真容:亚麻纹的玻璃门,LED触控面板和铝合金框架,显得时尚美观,加上比起第一代小了很多的尺寸,完全与家里的居室风格融为一体。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整体及每一个细节都 彰显LG的高端大气

那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到底有多厉害呢?
首先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可以快速帮助我解决衣服上的褶皱。
大男人很少穿休闲装,一般都是以衬衣、西裤为主,身在职场时常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活动,每次为了让他在外有一个好的形象,衣服除精心挑选外,还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熨烫。对于熨烫这种技术活也算是一种考验,有时把握好衣服能熨得很好,有时没把握好,一切都得重来,如此重复费时又费力不说,经常还让自己不满意,最后购买时干脆直接选择免熨型的。虽说是免熨,不熨烫穿出来的效果也不太尽如人意。
有了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以后就大不一样了,每次只要放进去,通过蒸汽对衣物纤维进行深层护理直接去除褶皱,完全避免了费事费力的熨烫烦恼。同时,门上设置的裤线管理,可以根据裤子的长短进行悬挂高度设置,通过蒸汽恢复衣物原有的垂顺形态,裤线垂直如新,也减少其它部位的褶皱。这简直就是居家利器,节省了我不知道多少打理西装或通勤装的时间。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其次,也是家里的重中之重,就是小男人的健康成长,而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提供的简单方便除菌、轻柔烘干功能绝对是妈妈们的最佳帮手。
家里的“小祖宗”天性活泼、好动,喜欢调皮捣蛋,一天到晚“上山下海”,每次回家都是脏兮兮的,基本上早上出去的白衣服,晚上回来就成黑色;天天换、天天洗,碰到大晴天还好,衣服能快速晾干,碰上阴雨天气,衣服只能挂在室内晾干,就会担心衣服会滋生细菌,孩子穿了会不会出现皮肤搔痒或其他不适症状。还有总是在用于打闹的一些毛绒玩具,漫天翻滚,神知道都粘了些什么细菌在上面。
有了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孩子的衣物、玩具的杀菌、烘干护理起来就非常方便。利用蒸汽,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可以有效减少尘螨和过敏原,去除细菌、异味、花粉和衣物干洗后残留的化学清洁剂,呵护孩子的敏感皮肤。同时,把毛绒玩具放在LG Styler之中,杀菌一键解决。男孩子一般不喜欢毛绒玩具,所以喜欢的就一定要干干净净、柔软无菌才对!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自从试过一次之后,家里的“小男人”就对其爱不释手。LED的触控操作,比我们使用还娴熟。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除了衣物和玩具的除皱除菌和轻柔烘干,可以清除异味也是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的功能之一。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反感衣服上浓浓的烟酒味,还有餐厅食堂里附带的各种食品味。每次回到家面对这样的大人和孩子衣物上的味道,如何清洗也是一个大烦恼。但有了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以后,一切都变的格外简单。只要把衣物挂进这台魔术师里,它就能神奇的去味,第二天取出来还会有一种芳香!这简直是爱吃火锅烧烤人的我们家的大福利啊!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通过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处理过的衣服会有淡淡的清新芳香味

除了衣物和毛绒玩具的护理,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还可帮助打理床上用品。定期将被子等床上用品放进LG Styler中,利用蒸汽除螨,可以呵护全家人的健康,让家人睡得更踏实。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通过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让衣物护理更简单快捷,生活变得更轻松。不仅可以通过蒸汽将附着在衣服上的细菌、褶皱轻松祛除,使衣物清新柔顺;还可以对衣物进行轻柔烘干,不损伤衣物面料,连家里的小朋友都已经爱上了这个衣物护理的好帮手。
LG <wbr>Styler生活好帮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