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豆豆的一家
黄豆豆的一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90,344
  • 关注人气:59,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2011-10-31 23:33:09)
标签:

豆豆

游乐场

游玩

勇气

胆量

开心

快乐

分类: 豆豆4~5岁成长记录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来北京后,就听说北京有个很大的游乐园--石景山游乐园,适合孩子和大人玩的好场所,一直没去过。

   前段时间豆爸同事给了2张票,10月底将到期,周末前豆爸就提醒,这周再不去玩,票就作废。

   想想,免费的东西,不去白白浪费蛮可惜。

   周末身体虽然有些不适,依然独自一人带着小朋友前行

   到达目的地时,差不多接近下午1点,进园后,开始分不清东南西北

   在里也不需要分清东南西北,按指示图前行吧

   门票上可以游玩8个项目,按上面名称一个个分头寻找

   豆豆的第一个目标是“侏罗纪探险记”,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没想到第一个找到的是“4D”电影。可惜因为4D电影商家维修,无法参观。商家将此项目改玩其他,相关项目就在入口处。

    第一个项目没玩成,继续寻找,找到第二个项目“皇家旋转木马”,这个其实豆豆之前玩过很多次,只不过今天玩的是双层,往日玩的都是单层,感受当然不一样。

    玩完第二个项目,接着再找第三个项目“波浪飞椅”,排队等候半天,终于轮到时,被告之小朋友不够1.2米,不能玩,此项目只允许1.2米以上的小朋友或大人玩。

   小朋友无法玩,接着再继续寻找第四个项目“原子滑车”,找到后,才发现这个难度更大,跟摩天轮有点类似,不用问孩子肯定是不能玩,就豆妈自己都不敢玩。

   连着两个项目没玩上,小朋友没灰心,跟着妈妈继续寻找,终于找到第五个项目“魔镜迷宫”,带着小朋友走迷宫,不一会的工夫小朋友就从入口进,从出口出来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第五个项目结束后,继续前行,找到第六个项目“太阳神翼”,队伍很浩荡,找到也不容易,不管多浩荡的队伍,咱们也加入其中进行排队,不幸的是,前面都玩完,轮到我们玩的时候刚坐上去,工作人员告之,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游玩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白白浪费时间。

   第六个项目没玩成,接着找第七个项目“侏罗纪探险记”,这次排的队伍不算多,约不到10分钟左右轮到我们。

   这是当天多个项目中最刺激的一个,开始坐上小火车没啥感觉,等到爬上山顶时,小火车开始加速前进,非常刺激和惊险,豆妈当时都吓一身冷汗,豆豆小朋友也很害怕,为了给小朋友壮胆,豆妈一边心里打鼓,一边鼓励小朋友不要害怕,幸好时间不长,一会工夫就结束。

   第七个项目结束后,开始找最后一个项目“音乐船”,光花在找的时间就有半个小时左右,坐上去玩的时间还不到3分钟。

   以上项目玩完后,开始折身往回走,去兑换玩第一个项目“峡谷探险”,又是一个惊险刺激的项目。

   不是因为孩子,就豆妈个人而言,这些游乐设施都不会考虑去尝试,真是花钱找罪受,为了孩子,就牺牲下自己陪着孩子去感受和体验一回。有了这次经验教训,以后带孩子去游乐场玩的重任就全权交给爸爸。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周末畅游石景山游乐园


我是新浪育儿博客“妈妈厨房”组的管理员,如果您有好的美食方面的文章请推荐给我,我会第一时间拜读,优秀的文章我会推荐给新浪亲子编辑,谢谢您支持新浪育儿博客!

您好!我是新浪幼儿教育博客圈管理员/微博管理员。欢迎加入圈子超级qq群:0-2岁(含孕期)96496583,小小班(2-3岁)95215149,小班(3-4岁)51188902,中班(4-5岁)102748528,大班(5—6岁)71513544,小学生(6-12岁)6386474,请大家对号入座,每人限加入一个群!可同时加入新浪UC群:10215070。欢迎常到群里交流,常回圈子看看。


家有小小厨师  家有小小厨师

关注圈子微博
家有小小厨师

我的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eterhl欢迎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