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丽君12
周丽君1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2,374
  • 关注人气:43,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死磕部长级用车,红旗何需自作践

(2012-02-29 23:57:42)
标签:

中国

宋体

红旗盛世

技术活

奥迪车

汽车

分类: 汽车评论

死磕部长级用车,红旗何需自作践

\周丽君

眼看3月的权贵派对(两会)就要来了,各类献媚已是一浪接一浪,红旗大妈也没闲着。各家娱乐媒体,更是派出强将精兵,疯狂炒作,诸如“部长包养红旗做小三”、“部长与贵妇红旗挤眉弄眼”等见诸于各类报端。

首先得感谢媒体的娱乐精神,其次对部长现任妻子奥迪深表同情。现在人家关系处得好好的,不仅部长及以上几乎都坐奥迪车,而且当下奥迪在华总销量的20%卖给了政府,再加国企、事业单位等,估计占其销量过半也不成问题(不好意思,我多嘴了)。各家媒体非得给部长大人,整个“部长包养小三红旗,并在公共场所挤眉弄眼”之类的花边新闻,你让娇妻奥迪作何感想。万一小美人一赌气,没配合好节奏,把部长的屁股坐痛了,这可咋办。

再说了,我们的部长们真能看上红旗吗?

目前的红旗已是岁数一把,已过职业小姐的黄金年龄段。也不像刘晓庆奶奶,60的岁数20的容颜。更要命的是,这大妈还不注重日常保养和美颜,一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灰头灰脸的保守样,也难怪明仕、盛世会接连停产。

见过大世面,有头有脸的部长们,真包养了红旗,深更半夜不被吓死,也得被愁死。因为咱这位大妈的技术活有点问题。

关灯后的技术活,是比较复杂的,悬架系统、动力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等,都得有机配合。而且在静音、内饰等各个方面,也得有机协调。

为了满足部长们的这些高难度要求,红旗大妈曾找过高大威猛的德国佬、短小精湛的小鬼子、粗犷豪放的美国佬等配过种、练过身手。无奈还是不能满足中国部长的特殊癖好,如奥迪能和部长玩肛内直喷,红旗盛世只能玩玩自然吸气。

听说下一代红旗C131也将尝试肛内直喷,我先祝福下。

红旗大妈其实挺不容易的,一直没有放弃对部长们的一片深情。问题是,人家对你没兴趣,你非得自作孽,往人家身上靠。这么掉价的举动,还能建立红旗自身的品牌价值吗?想傍权贵,总得讲点技术含量。没点凤姐的妖娆,好歹也能学点流氓燕的实干精神。

可能是红旗大妈已经领会到了我的意思,最近面对娱乐记者的追问,红旗大妈矢口否认自己在巴结部长。

只希望不是被部长们再次拒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