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佰
伍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96
  • 关注人气:1,3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演唱会最怕遇到的事情…

(2008-04-25 19:06:20)
标签:

伍佰

演唱會

吉他

音樂

wubai

娱乐

吉他没有声音,因为其实大家没有发现我唱歌一定有弹吉他,已经习惯了,吉他的状况会影响我很大,吉他一没有声音,我的表演马上会很奇怪,因为不对了,所以吉他对我来讲是最难搞的,我一场演唱会可能有四五把吉他在换,每把都装无线发射器、有时候会有干扰,牵那个线路、电路的问题,灯光大亮时电力的消耗太大导致吉他听不到等等问题,所以我最害怕的是吉他没有声音。

 

大家常问我演唱会的体力负荷很大要如何保养身体?其实有两个部分,一个就是在表演的时候要有呼吸,演唱会歌曲编排要有呼吸,那么表演起来就不会累,好像是在运动一样,要有呼吸,时快时慢,另外一个就是平时就要运动,我平时都有跑步健身,至于喉咙倒还好,喉咙倒不太管他,反正唱起来就是这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