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魔鬼赛程看中甲前六捉对厮杀 永昌能否乱中取胜

(2017-08-03 21:15:52)
标签:

中甲

石家庄永昌

浙江毅腾

大连一方

冲超

分类: 中国足球
魔鬼赛程看中甲前六捉对厮杀 <wbr>永昌能否乱中取胜
对于六连胜的石家庄永昌来说,红色七月已经过去,球队将迎来更加魔鬼的八月,关于这周末永昌客场要挑战的浙江毅腾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因为后面还有黄海、一方、佳兆业、卓尔,这赛程太魔鬼了,未来的两个月也直接关系到永昌能否冲超。

 永昌的对手浙江毅腾木钱在中甲排名第11位,上也上不去,也没有降级之忧,但永昌同样不能掉以轻心,虽然攻击力迅猛,但后防线每场都有失球的毛病还需要改进,对手实力不强无欲无求,永昌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后腰注意不要拿到无畏的黄牌更要避免伤病带来的影响,后面的赛程不允许永昌有任何差错。

 永昌在补赛3比1拿下大连超越后积分与第二名的北京人和持平,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冲超最有力的竞争者,但看了之后的赛程你会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不光永昌,在中甲前六名都有冲超的情况下,未来的七轮他们要展开捉对厮杀,在提前进行的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黄海3比2战胜了武汉卓尔,他们多塞一场落后第二名的永昌跟人和一分,输掉比赛的卓尔有掉队的意思,本轮冲超的球队均是客场作战。

 后面的赛程我们先说黄海,他们的赛程是冲超集团里相对轻松的,后面连着就三场硬仗,就是21轮到23轮踢永昌、佳兆业跟人和,两个客场一个主场假设这三场比赛后黄海还没有掉队的话,后面的赛程就会相对轻松,完全可以开启追分模式。在中甲一骑绝尘的大连一方也不能大意,他们从21轮到24轮面对的也都是冲超的对手,能否冲超就看这关键的一个月了,只要球队不崩盘问题不大。

 赛程同样不利的还有北京人和跟深圳佳兆业,先说排名第二的人和,第21轮开始先是北京德比,紧接着面对黄海、一方、卓尔、永昌和佳兆业,可以说是赛程凶险不能大意,在赛季初最先喊出冲超口号的佳兆业排名不是很理想,只积36分排在第四位,虽说与第二名之间只有一分的差距,但我们还是看到赛程的险恶,佳兆业前面先是面对北控和毅腾,这要全力抢分,从第22轮开始佳兆业要面对黄海、一方、卓尔和永昌,然后是客场挑战新疆之后又是客场面对人和,值得一提的是后面佳兆业的客场很多,这也是他们不利的一个因素。

 最后说一说石家庄永昌,先说踢踢腾相对轻松,但必须拿下,之后在主场迎战黄海开启魔鬼之旅,已目前永昌的实力和状态在加上黄海客场的战绩一般,永昌完全有可能实现复仇,随后客场迎战大连一方拿一封可以接受,因为前六名的球队在这两个月内杀的你死我活,谁也不知道胜负关系如何,所以踢一方拿一封可以,回到主场迎战卓尔,那个时候的卓尔或许已经退出冲超集团,第24轮主场踢新疆是永昌“调整”的一个好机会。

 永昌在第25轮和26轮要接连迎战佳兆业跟人和,那个时候真是佳兆业和人和魔鬼赛程的末尾阶段,可能他们已经拼的筋疲力尽了,就看永昌能否在乱世中甲中脱颖而出了,紧接着在第27轮就是人和跟佳兆业的直接对抗,其它的冲超球队可以坐山观虎斗。

 从第28轮之后的最后三轮就没有强强对话了,那个时候谁不犯错谁就有机会冲超,对于永昌来说挺过魔鬼赛程后面就是一片天。
看球聊球找不到组织?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定期送正品球衣球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