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憾平新疆看出永昌阵容存在严重缺陷

(2017-05-14 21:43:47)
标签:

中甲

石家庄永昌

新疆体彩

阿德里亚诺

郭胜

分类: 中国足球
憾平新疆看出永昌阵容存在严重缺陷
  有些诡异,有些莫名所以,一切合理与不合理的统统都上了台面,开场马修斯的突破、射门和传中踢得风生水起而后防线却是一塌糊涂,2比2憾平新疆体彩的永昌在尴尬之余也弄清了一个真理:中场没有拦截的永昌不可避免地被伊科拉连续破门。

 和踢卓尔时一样,永昌都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结果却是截然相反的结局,上次进球的是穆伦加,这次是马修斯助攻阿德破门,这次永昌中后场的防守漏洞百出,伊科拉在禁区里转身的凌空侧勾很精彩,仅过了四分钟后伊科拉胸部停球的抽射也很写意,永昌防守的痼疾依旧将制约永昌的前行进程,而面对新疆伊斯科和巴巴卡的进攻冲击,不仅以许博和矫哲为首的后防线应接不暇,就连中场的王鹏和王子豪也感到了莫明的压力,冯绍顺的脾气还是那么火爆,武浩然还需要磨砺自己。

 王鹏的手抛球也是一大杀手锏,手榴弹似得直接扔到门前,在一阵混乱中,郭胜外围的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虽然最终是一场平局,但,还是应该看到,长期禁锢永昌的几个问题不仅没有缓解,且有了进一步加重的趋势。

 年龄和球员的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前场外援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首发的武浩然和王子豪却显得非常稚嫩,王鹏久疏战阵,郑凯木停赛、刘君鹏有伤,李春郁一直高挂免战旗,永昌的中场没有硬度和组织能力,只能依靠前场三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后防线不稳定也是一大因素,球员们在领先后注意力不集中,古特比曾说这是战术素养的问题,上次在永昌身上速度完成梅开二度的是穆谢奎,这次是伊科拉,面对这些潜力外援,永昌后防线的问题暴露无疑。

 在新疆拿到一分不是不能接受,只是永昌这丢球的速度让人费解,永昌在中甲前十名里进球不多,丢球也不少,前场缺乏创造力,后场的防守又是一大隐患,上次是穆谢奎,这次是伊科拉,下轮面对三连败杀红眼的深圳佳兆业,他们前场更是拥有“黑风三煞”普雷西亚多、奥巴西和阿布,不知古特比是否能重新改善一下永昌的后防线,不要再让球迷们揪心不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