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大胜后的变化 齐达内的改造才刚开始

(2016-01-10 21:42:37)
标签:

西甲

皇马

拉科鲁尼亚

齐达内

贝尔

分类: 国际足球

皇马大胜后的变化 <wbr>齐达内的改造才刚开始
 皇马的球迷们都很期待齐达内的执教首秀,关于这场比赛,齐达内在教练席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和动作,显得非常淡定,就像是在场边思考世界和平或者正苦思冥想如何开始新的转身,皇马曾经的5号在自己执教的首场比赛就用一个5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了,伯纳乌的球迷也为他们的传奇疯狂。

 

 真的很顺利,1比0,第14分钟,本泽马脚后跟将球磕进球门,同样都是法国人,本泽马必须首先站出来为自己的同胞长脸,这个进球也让齐达内紧张的情绪得以缓解,也让皇马球员们踢得更加放松,面对齐达内的执教首场比赛,皇马的巨星们也是不敢懈怠,卡瓦哈尔的传中贝尔的头球进球,皇马的BBC都想燃烧的子弹一样射向球门的每一个角落,而齐达内曾经是皇马七大巨星的中场指挥官,但这次转换了角色的齐达内同样是场边的指挥官,他指引这球队进攻的方向。

 

 从场面上看,皇马的球员们都在努力做到最好,也都想在新任教练面前展示自己,卡瓦哈尔恨不能多生一对肺,贝尔更是头顶脚踢完成帽子戏法,C罗快把跟腱跑断了,本泽马踢出了最佳状态,他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嗜血,配合这么默契,这场比赛的意义不止5比0,而是齐达内的强大气场,他往场边一站就有一种气质,让人敬仰。

 

 我猜想齐达内对皇马的改造是,抛弃个人主义,发扬团队精神,不是贝尼特斯的疯魔打法,二十硬朗的拼抢还有前面BBC的传接配合,与贝尼特斯不同的是齐达内用卡瓦哈尔首发又重用伊斯科,还在中场强化了克罗斯的作用,让人看的皇马即有流畅的进攻又有较强的拦截能力,BBC更是将自己的表演发挥到了极致,C罗的表现只差进球,似乎运气也不站在他这边,贝尔的挑传禁区,C罗的冲顶头球顶在立柱上,最后时刻C罗助攻本泽马将比分定格。

 

 一支还有缺陷的皇马,因为在主场面对自己最喜欢的对手了拉科鲁尼亚,这个比分并不稀奇,一场大胜不足以说明什么,齐达内在该加强防守的地段派上了防守球员,把BBC放在前面冲锋陷阵,在赛后齐达内也说了,皇马的战术风格是多踢控球,全队参与防守,看来齐达内对于皇马的改造才刚开始。

 

 除了首秀上的赢球大胜,那份睿智带来的冲击感,比当年在球场上做出的“马赛回旋”和在汉普顿公园球场的那脚天外飞仙还要疯狂,好团结的皇马,好完美的比分,这位球场上的艺术大师要在教练席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他才刚上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