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全身是病 穆里尼奥失去绝对控制

(2015-12-15 22:11:21)
标签:

英超

莱斯特城

切尔西

瓦尔迪

穆里尼奥

分类: 国际足球

切尔西全身是病 <wbr>穆里尼奥失去绝对控制
 如果迭戈·科斯塔像在球场上释放的火爆脾气一样爆发,我想法布雷加斯那脚手术刀似的妙传科斯塔早就打进了,科斯塔跟上个赛季相比真是判若两人,不要讽刺后防线的低迷,迭戈·科斯塔的表现没有资格讽刺任何队友。

 

 现在的切尔西多么渴望一个英雄或是一个射手的出现,而迭戈·科斯塔在今天凌晨的工作更像一个无头苍蝇在前面奔跑,他应该离开伦敦了,他在切尔西的日子可以用高开低走、虎头蛇尾来形容,看看莱斯特城瓦尔迪的表现,让人依稀想起了上个赛季科斯塔的影子,而科斯塔本赛季的表现更像没有成名前的瓦尔迪是个踢野球的混混。

 

 这是一支不会射门的球队,这是一支不敢进球的球队,这是一支没有运气进球的球队,迭戈·科斯塔的单刀不进,伊万诺维奇在后点的面对空门的必进球也没有打进,难到切尔西只有前锋问题吗?当然不是,那条被科斯塔讽刺快要睡着的后防线面对莱斯特城的进攻,后防线上祖玛没有了上场欧冠踢波尔图的狠劲,特里的防守也没有以前凶悍,面对莱斯特城的斜长传,禁区里祖玛和特里都没有跟上瓦尔迪,而阿兹皮利奎塔更是被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晃的找不到北后的一脚突施冷箭的进球,切尔西的后防线被莱斯特城的“MV组合”完爆,所以穆里尼奥全场只有苦大仇深一种表情。

 

 其实穆里尼奥已经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用小法换下特里,用雷米换下奥斯卡,虽然最后时刻的进攻有所起色,雷米的进球也是无力回天,穆里尼奥把威廉叫到场边面授机宜也是于事无补,他就差像瓜迪奥拉那样给递小纸条了,现在不是穆里尼奥一个人的问题,只是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上个赛季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连主力都失去了,首发出场的拉米雷斯更是全场隐身,迭戈·科斯塔更像是换了一个人,右后卫伊万向前助攻就不能及时回防,右边路已经成立他的“单行道”

 

 从比分和场面看莱斯特城是一支争冠的球队,切尔西是一支保级的球队,在有一段时间我甚至幻想在场上身穿蓝色球衣的才是切尔西,这支卫冕冠军怎么才能恢复上个赛季的荣耀,他现在全身是病,他需要改变和引援,切尔西需要全盘增加内存,升级换代、脱胎换骨。

 

 本赛季切尔西的成绩和球员的状态为什么一落千丈,这是切尔西问题集体爆发的一个赛季,问题是多方面的,首先是穆里尼奥失去了对球队和更衣室的绝对控制,对球队失去控制是因为这个夏天的引援不是自己说了算,在更衣室里更是有人爆出“球员宁可输球也不愿意再为穆里尼奥卖命的话语”,先是在赛季初穆里尼奥爆粗口把女队医伊娃赶走,还有撤下队长特里,拿下法布雷加斯,就连迭戈·科斯塔都敢公开跟穆里尼奥顶撞,在输给莱斯特城后穆里尼奥在赛后更是语出惊人,他说:“上赛季我完成了现象级的工作,我带领球队达到了新的高度,而他们并不是那个高度的球员”这些话即抬高了自己又得罪了球队,难道穆里尼奥这是跟球员们决裂的信号?看来穆里尼奥离开蓝桥只是时间问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