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4,522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杀拜仁让恒大和斯科拉里实现了双赢

(2015-07-24 06:22:39)
标签:

中超

广州恒大

拜仁慕尼黑

郜林

托马斯·穆勒

分类: 中国足球

点杀拜仁让恒大和斯科拉里实现了双赢
  从世俱杯半决赛的0比3到天河90分钟的0比0,这次毕竟是一场商业赛,数字变化说明不了本质问题,在两年前的世俱杯上拜仁是以疯狂的进攻来玩恒大,而广州这个夜晚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恒大没有像在世俱杯的压力下被踢得找不找北,一个可爱的悬念是,如果郜林下半场的单刀没有思考人生……

 

 这场比赛是恒大在中超密集的赛程之中跟拜仁踢得一场商业赛,当年恒大队在中超争冠的关键时刻同样是在天河面对欧洲豪门皇马输了个1比7,这次斯科拉里肯定不会,因为他对这样的比分有心理阴影,何况这次又是面对德国人,又是自己执掌恒大后需要证明自己的时候,所以上半场斯科拉里派出了绝对主力来对抗拜仁。

 

 本赛季因为伤病的缘故,中超都很难看到恒大会派上三名外援出场,这次足以看出斯科拉里的重视,他的三位巴西老乡保利尼奥、高拉特、罗比尼奥三人首发出场,保利尼奥开场面对拜仁拼的很凶,他一定是把踢拜仁的比赛当欧冠来踢了,高拉特的伤刚痊愈有点不太敢发力,而主动请战的新援罗比尼奥也是在慢慢的寻找状态,他们三个巴西球员都需要尽快适应,“郜林斯曼”在上半场的两次前插后的射门是上半场为数不多的亮点。

 

 如果说上半场拜仁的中场都是新人担纲,那么下半场瓜迪奥拉一口气换上了拉姆、托马斯·穆勒和阿隆索,拜仁的进攻瞬间有了起色,擅长打防守反击的斯科拉里也在调兵遣将,郜林的单刀错失了最好的进球良机,穆勒近在咫尺的射门也被曾诚扑出,科斯塔的射门也被挡出,恒大靠邹正的骁勇和曾诚的神勇扛过了拜仁的猛攻。

 

 可能比恒大与拜仁之战更有可读性的故事是,刘永灼在午宴巧借鲁梅尼格来声援停赛五场的郜林,我想他们肯定也聊到了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又是一周双赛,加上冲击中超冠军的关键时刻,拜仁这边来到中国后同样的一周三赛和舟车劳顿,外加广州潮湿闷热的天气,刘永灼跟鲁梅尼格一定是说了,本场比赛咱们就“点”到为止,所以才有了最后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还没有从刚才那个必进球中缓过神来的穆勒第一个走向罚球点,他的即没角度也没力度的射门又一次被曾诚拒之门外,“暴力鸟”的射门为恒大在之后的点球大战中打开了胜利之门,金英权的“勺子”点球也是亮点,还有“赵一脚”势大力沉的爆射,猛一看还以为打飞了,冯潇霆最后一个出来为恒大锁定胜局。恒大点球五罚五中。

 

 在这样的一场商业比赛中,恒大的队员们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尤其是邹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恒大的这场“复仇”之战也为今后的中超联赛增强了信心,斯科拉里也为这场与拜仁的热身赛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没有让德国人再一次在自己身上占到便宜,可以说这场比赛恒大与斯科拉里实现了双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