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昌平在经验欠缺 磨合阵容是当务之急

(2015-03-22 07:09:19)
标签:

中超

石家庄永昌

辽宁宏运

毛剑卿

亚森

分类: 中国足球

永昌平在经验欠缺 <wbr>磨合阵容是当务之急
  1比1的比分不精致,但很别致,能够凭借541的防反阵型让辽宁宏运心平气和的撤出阵地,战果比升班马的星光更熠熠,祝贺永昌收获中超首个积分,祝贺毛剑卿打进永昌中超首个主场进球。

 

 辽宁队在开场就展示出了他们技高一筹的本事,不愧是连胜人和跟鲁能的球队,不管是定位球还是斜长传的能力,都让永昌门前风声鹤唳,邱卡的头槌偏出,随后的转身射门又被王国明扑出,永昌零星的反击没有达到预期,毛剑卿的下底传中,包抄的队员没有及时跟进,隆东受到了辽宁队员的重点“照顾”穆伦加还在适应期。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漫长的赛季,说不好是冲击力还是创造力更重要,隆东的横传,乔罗的射门被解围,毛剑卿的射门,皮球直飞网底,在关键时刻,还是在中超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更有妙用,当然这句话也适用于三分钟后将比分扳平的秦升,这个丢球是永昌球员盯人不紧和注意力不集中的体现,又是补时丢球,剧本跟在天河如此雷同。

 

  易边再战的永昌在进攻端也开始发力,隆东的远射没有踢恒大时那么暴力,穆伦加的劲射也是稍稍偏出,永昌最好的一次机会也是穆伦加面对张鹭像巴神一样思考了一下人生,浪费了破门良机,最后时刻永昌的球迷们都在胆战心惊,辽宁队最后时刻的任意球打门被“圣国明”单掌击出,没有完成绝杀,主教练陈洋却怪裕彤的草皮,而亚森却说总在最后时刻丢球跟经验有关系,辽宁队的定位球也是他们得分的手段之一。

 

  让人尽其才,这就是亚森的成功之处,在保加利亚人的指挥下,两个边后卫换发了活力,在边路俨然也扎起了篱笆墙,冯绍顺更是拼到头破血流有一股拼命三郎的豪气,隆东在边路的横传也很有威胁,打进唯一进球的毛剑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说出了感谢球迷感谢老板的话语,是俱乐部和亚森给了他在中超重新证明自己的契机。

 

 无疑,积累经验和不断的磨合是永昌在中场安身立命的根本,就像亚森在赛后说的,防守做得很好,进攻上还需要有提升的空间,其实主要还是磨合不够,我们需要时间,在上半场隆东和穆伦加两个外援同抢一个点就是不够默契的最好体现,接下来就看亚森的粘合力了,541的阵型永昌才踢了三周的时间,在攻防两端都没有准备好急需磨合,所以,永昌的中超之路才刚刚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