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4,522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昌平局因人而异 冲超进入白热化

(2014-09-21 10:02:35)
标签:

中甲

石家庄永昌

沈阳中泽

孙昊晟

高增翔

分类: 中国足球

永昌平局因人而异 <wbr>冲超进入白热化
  面对沈阳中泽最后时刻的大举进攻,在中场哨吹响的那一刻,永昌球迷们所有的担忧和焦虑都化作虚无,一场0比0的平局,让质疑和喧嚣也归于沉寂,感谢北京八喜,他们最后时刻逆转卓尔,让永昌得以继续呆在积分榜次席,也把爆点留在了9月27.

 

  开场孙昊晟的射门滑出,给了人们太多的期许,但永昌糟糕的后防线还是让人再次把心提起,我们可以轻易的找出永昌的问题,后防防守不力,中场组织不起进攻,你总不能奢望首秀的廖承坚去梳理中枢,面对中泽外援莫龙吉的多次冲击,永昌没有丢球实属不易。

 

  下半场的那一点生机温暖着人们执着又有些茫然的希望,高增翔的进球被判无效,但之后永昌的进攻又回归平淡,只有零星的反击,缺少了乔罗的鬼魅和艾蒙的组织,就剩下了卡隆的形单影只,亚森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缺兵少将的永昌在客场只能将防反进行到底,但在连续换下进攻球员后,沈阳中泽也有了进攻的信心,接下来的比赛成了双方的攻防演练。

 

  比赛打到这个程度,也就明白了亚森的旨意,换下黄世博和孙昊晟是在为踢卓尔留力,保住一分的平局是主要目的,“稳”字一招鲜,即简洁又实际,永昌的这场平局因人而异,事态发展暗合亚森的预期,最终永昌没有给中泽留下可乘之机。

 

  最意外的还是中甲三强本轮都没有取得胜利,北京八喜帮助永昌拖住了卓尔的脚步,所以永昌在沈阳的这记闷棍还承受的起,下场永昌和卓尔的直接对话绝对火花四溅,在中甲联赛还剩六轮的情况下冲超已进入白热化,八喜在赢下卓尔后似乎又重燃冲超的希望,别忘了后边还有被罚7分后知耻后勇的青岛中能,所以后面的比赛场场都事关生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