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生-
王继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6,067
  • 关注人气: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永昌嗜血胜利后的喜忧参半

(2014-09-14 09:59:50)
标签:

中甲

石家庄永昌

广东日之泉

乔罗

黄世博

分类: 中国足球

永昌嗜血胜利后的喜忧参半
 一场惨痛的胜利,总有一些目的要付出代价,关键看值不值,能让永昌冲超的决心再次燃起,乔罗和刘君鹏的受伤就不算屈,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事关生死,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总会有人站出来为永昌攻城杀敌。

 

 艾蒙开场后的受伤下场让人唏嘘不已,但好在还有乔罗开刃杀敌,永昌8号延续了在欧预赛的出色状态为永昌首开纪录,乔罗机警地将球捅进大门很是提起,乔罗的表现可圈可点,王子豪的表现也值得称赞,最释怀的还是黄世博的头球扩大比分,在孙昊晟停赛,黄凤涛受伤的情况下,黄世博成了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两球落后的广东日之泉为了保级开始疯狂的进攻和犯规,乔罗被涂东旭肘击撞飞无法坚持,乔罗的受伤和全场球迷的嘘声使永昌的注意力开始不集中,后场势必会留下空虚,日之泉在板会一球后开始大举进攻,永昌想的是保住胜局,在六分钟的超长补时下,永士们最终坚持到了最后。

 

  永昌这场嗜血的胜利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比赛的胜利和俱乐部的表态,在卓尔和八喜都明确了冲超的目标后,永昌在拿下水厂后也把目标定在了冲超,本赛季从未跌出过三甲的永昌队冲超却是只字不提,在中甲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俱乐部也下达了冲超的决心。

 

  忧的是永昌长长的伤病名单,胜利的过程充满了艰辛,刘君鹏赛季报销,黄凤涛的伤势遥遥无期,艾蒙也高挂免战旗,好在乔罗的伤势并无大碍,还有永昌的板凳深度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乔罗和艾蒙还要回国踢欧预,永昌的冲超目标又谈何容易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